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天凌】的小说是什么?
  • 神厨美娇娘:帝君撩又宠
    帝君又撩我 娇下载txt下载
    白亦雪一觉醒来,穿成了自己看过的某本退婚流小说的退婚女配。为了避免炮灰的命运,顽强与龙傲天抗争。凭借出色的厨艺,俘获了某位妖皇之子,并且降服了各界大佬,狠狠打脸龙傲天男主。管你是废材还是天才,花心大萝卜,她都不稀罕。“司年,我听有人说成功的男人背后不止有一个女人,你怎么看?”某妖皇之子:“…
  • 武途缥缈
    武途缥缈
    武途缥缈(月影的悲伤)
  • 重生之装逼世家子
    小说《重生之装bī世家子》TXT下载
    “一天不装我浑身难受!不装不是对不起哥的名字么!”“什么?你居然敢在哥面前装,告诉你,你完了!哥最讨厌别人在哥面前装了!”当一个极爱装B的人遇上了大装B系统,这个样子必须装的比U特否!"
  • 穿越之田园皇妻
    小说《穿越之田园皇妻》TXT下载
    《穿越之田园皇妻》作者:壹一壹 内容介绍: 穿越成初生农家女,父亲一纸休书,孤儿寡母,家徒四壁,幸有疼爱她的娘亲。 培育果林、茶叶蛋、大棚果蔬、月饼,且看她如何带着娘亲发家致富。 一个人,那又怎样,照样种地开店。 别以为孤儿寡母好欺负,欺负我娘,没门儿。失手伤人,却只能携母离家…
  • 重生之尘世恋
    尘之恋小说
    简介一:一朝穿越,变成了要身份没身份,要权利没权利,还是被赐死的皇后身上。苦逼的她只能沦为被人手里的棋子,好不容易碰到了救星,逃离了火海,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清醒后,被人告知只是做了一个梦,靠,她才不相信,她飞天入地、上刀山下火海也非要找到他不可。美男哪里跑,你可是本姑娘的人了。什么?不…
  • 盖世魔君在都市
    盖世魔尊在都市
    唐真,盖世魔君,江湖公认的第一高手,纵横江湖六十载未尝一败,于八月十五断情竹林面对江湖白道十二种子高手围攻,却于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最终因武功过高招致雷劫,体内魔丹带着唐真的灵魂,注入一位受尽同学虐待的大学生体内。从前世万人俯首的绝世魔君,到今生众人眼中的懦弱废材,两世为人,魔君唐真,又怎…
  • 我的老婆是校花
    小说《我的老pó是校花》TXT百度云
    他是武学奇才,修炼有成后,他下山寻找姐姐,却意外成为校花的贴身保镖,最后还成了校花的男人。可是,他那个非亲生的姐姐,答应了要嫁给他啊
  • 绝世魔君在校内
    绝世魔君txt
    唐真,盖世魔君,江湖公认的第一高手,纵横江湖六十载未尝一败,于八月十五断情竹林面对江湖白道十二种子高手围攻,却于谈笑间强敌灰飞烟灭。最终因武功过高招致雷劫,体内魔丹带着唐真的灵魂,注入一位切脉自杀的大学生体内。从前世万人俯首的绝世魔君,到今生众人眼中的懦弱废材,两世为人,魔君唐真,又怎样演…
  • 杀神战尊十载风霜
    杀神战尊十载风霜
    绝代战神回归都市,化身宠妻护女狂魔,欺负我老婆者,死,犯我爱女者,杀无赦!
  • 杀神战尊
    男主女主是陆浩,顾源,欧阳庆的小说是什么
    绝代战神回归都市,化身宠妻护女狂魔,欺负我老婆者,死,犯我爱女者,杀无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