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机甲入侵
    星际之机甲入侵星河圣光
    【【“星际宇宙”主题征文活动】参赛作品】韩天宇一直以为自己在玩一款拟真度极高的游戏,直到有一天他才发现,他在游戏中杀戮的NPC,都是活生生的异星人类,他的双手早已沾满鲜血,而地球人正在以一种娱乐的方式,对外星人展开一场残酷的入侵但杀戮又怎么可能只是单方面的呢?人类在入侵别人的时候,岂不知自…
  • 系统之穿越奥特曼世界
    奥特曼世界之商店系统小说
    一个少年意外得到系统,穿越奥特曼世界,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担。
  • 冷情首席萌娇妻
    冷情首席冷情妻
    相爱与伤害,只不过一瞬间,无论结果如何,无论时间对错。22岁的她,傻傻地爱上第一次见面的他,从此一发不可收。一夜春宵后,他用一张支票将他们的相遇狠狠抹去。5年之后,她带着那夜的结晶重新回到这里。当他重新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依然沦陷。一切都没有改变,哪怕经历再多时光。他用1千万买女儿的抚养权,…
  • 玛丽苏恶魔天使在身边
    恶魔在身边小说miss苏
    梦里还是那个6,7岁的男孩,他无助的蜷缩在角落里,罗菲隐隐约约的听见他在抽泣,他用无助空洞的眼神看着她,那深褐色的眼眸像极了韩天宇,“你为什......
  • 傅先生,悠着宠
    不太甜先生
    安城臭名昭著的丑女重生了!重生到一个空有美貌却一无是处的小网红身上。漂亮、做作、没文化是她撕不掉的标签,还被前男友送给了肥腻金主宋与荷怒了!美女居然过的这么惨?丑了一辈子的她顶着一张美脸开始作天作地!什么渣男?玩死他!贱女作妖?看我降妖又除魔!说她靠脸没文化?油画天才、国画大师关门弟子、顶…
  • 暧昧少年
    极品少年高手全文
    家里贫穷的陈汐,在学校被女友苏依依的无情抛弃,伤心欲绝的陈汐在被车撞之后意外获得来自外星的系统,从此陈汐泡校花、御姐,走向人生巅峰。家里贫穷的陈汐,在学校被女友苏依依的无情抛弃,伤心欲绝的陈汐在被车撞之后意外获得来自外星的系统,从此陈汐泡校花、御姐,走向人生巅峰。
  • 羽生结弦:与你共余生
    羽生结弦:与你共余生
    【以参加话本杯,连更不断更】一四年冰场初遇,冰上一舞走进了他的心一八年拼死一战,换来满身荣耀,但是却终将和我最爱的冰场说再见荣耀过后被迫退役......
  • 原野之恋
    原野有声小说恋听网
    《荒芜》以泰沂山区的一个村子为背景,展示了特殊年代荒芜的历史画面和爱恨情仇,逆境中人性的扭曲和闪光。
  • 校草大人求别撩!
    男主女主是韩天宇,唐心,汪娜的小说是什么
    初遇时,他是助教教官,她是经常犯错的学员。再相遇,他是风度翩翩的学长,她是不折不扣的学痞,因为军训时他为难于她,下定决心要找回场子。不料,场子未找回,却因此失了心,从此学痞变学霸.....吾家有女初长成,昔日的少年翩跹而至,“丫头,嫁我可好?”......你若不离不弃,我定许你终老!【PS…
  • 弃女翻身:傲娇王爷被扑倒
    安诺秦烨《弃女翻身:傲娇王爷被扑倒》
    一朝穿越,身为未来的七王妃跟禁军统领夫人,层出不穷的阴谋诡计不断袭来“你大爷的七王妃,本姑娘不稀罕,必须解除婚约!”“与本王解除婚约?安诺,你想得太过美好!”他是旭王独子皇上侄子,战功累累,冷酷无情铁血手段统领七万禁军掌管着整个京城安危;她是医学天才参谋总长,一朝穿越,凭着医术和兵法与未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