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小乔】的小说是什么?
  • 强婚霸爱
    强婚霸爱大结局
    【本文一对一宠文,无虐】第一次执行任务就将这个俊美如地狱修罗般的男人得罪了个透!诡异的是,他最后竟然是笑着离开的。她一名17580热线的小小员工,哪里会知道他就是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龙大少?要是早知道,她会当着他的面叫嚣自己就是‘龙大少’的女人么?要不是他肆意轻薄凌辱,她会报复性地将他‘S…
  • 我见烈焰
    又见烈焰小说
    1.以手速闻名的游戏圈网红,李瑞希给赖以生存的手上了保险。某天,她手指卡在戒指里,不得不找来消防员。一身火焰蓝的高大男人逼近,半跪在她面前,牵起她的手,“贵吗?”李瑞希咬牙,“这可太贵了!上了保险的呢。”秦烈蹙眉,“我说的是戒指,需要切割。”“哦哦哦,淘宝买的,不然怎么需要消防员呢?”李瑞…
  • 我见烈焰
    小说《我见烈焰》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27完结 总书评数:5705当前被收藏数:14453 1.以手速闻名的游戏圈网红,李瑞希给赖以生存的手上了保险。 某天,她手指卡在戒指里,不得不找来消防员。 一身火焰蓝的高大男人逼近,半跪在她面前,牵起她的手,“贵吗?” 李瑞希咬牙,“这可太贵了!上了保险的呢。” 秦…
  • 太座好佛心
    秋风瑟瑟,火红枫叶缓缓飘落。江西五老峰下,罕见人烟的山谷内,一座遗世独立的尼姑庵矗立其中。炊烟袅袅升
    身为臣子,东方紫很忙,忙著找逆贼,还得找皇上的风流种,得知皇宫遗珠在尼姑庵,他很快将人带回让父女相见欢,哪知民间格格适应不了宫里的生活,居然巴上他不放,不但跟前跟后像只雏鸟黏著他,最后甚至说要下嫁!皇上听宝贝女儿的,乱开金口“托孤”指婚给他,他都说了自己出生入死不想娶妻、要将她“完璧归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