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建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闺秀当自强
    小说《重生八零闺秀当自强》TXT百度云
    大殷朝闺秀韩晓晓,遭庶妹算计一朝身死。再醒来就成了一九八零年的韩晓晓。极品父母厌弃,亲生弟弟欺辱。只有年迈奶奶关心照顾,相依为命。有技能傍身,她正要大展身手,一个男人找上了门。从此她便被打上有夫之妇的标签。“老男人,我和你势不两立!”“媳妇”后来,她才发现,自己在现代竟也是豪门
  • 秘境诡宝:消失硬盘的致命秘密
    男主女主是袁帆,金贝勒,唐玉郎的小说是什么
    青年袁帆本在一家公司上班,却因为老板携款潜逃而失业。更倒霉的是失业当天家中被盗,却发现盗贼只拿走了电脑硬盘。寻找硬盘的过程中,袁帆发现其中迷雾重重,而核心原因竟然是袁帆偶尔接触到的一段满文,而这些满文的提供者在不久前离奇死亡,使得整件事情更加扑朔迷离
  • 七零胖妞要逆袭乔惺韩御峰
    小说《乔惺韩御峰》TXT下载
    乔惺一觉醒来穿到一本七十年代的小说里,穿到一个又丑又土遭全村人唾弃,最后惨死街头的农村肥婆身上。便宜爹娘把自己当物品,未婚夫一家都瞧不上自己,那又如何,她乔惺一个理科高材生+全能女星,在哪里不能混的风生水起?乔惺下定决心,她要好好减肥、美白、变美、上大学、暴富,踹掉便宜未婚夫,嫁给小白脸走…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小说《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TXT下载
    潇湘高推荐VIP20200223完结 269.4万字824.3万阅读2.2万收藏 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悲剧发生前的春天。 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中考失利,过的凄凄惨惨! 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 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 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小说《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九风(潇湘书院VIP20200223完结) 1998年,3月6号,惊蛰。 仲春伊始,万物复苏。 华国,凤江市。 七中教学楼的女厕所里,冰冷的水源源不断往脸上喷,昏迷在地的沐夏冷不丁打了个激灵,剧烈地呛咳起来。 这是在哪里?…
  • 无敌赘婿
    小说《无敌赘婿》TXT百度云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竟成了上门女婿,妻子还是天华市第一美女,还有个要挖自己墙角的首富之子,自己的妻子竟然还有些意动,这很强势,上门女婿不好当?抱歉,我无敌,你随意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百度网盘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我和我的村花老婆
    小说《我和我的村花老pó》TXT下载
    23岁这一年,抛弃了我十六年的父母回到了我生活着的小山村。还带回来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并逼着我们成亲。父母为何不要我?突如其来的老婆又是怎么回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次偶然,我和她交换了“定情信物”因此,属于我和我妻子的故事由此展开了
  • 行医[重生]
    重生行医小说
    韩利民前世抓了一手人生赢家的牌面,可是被自己玩成了不得好死的结局。重来一次,他只想好好的奋斗干活,争取有个安顺祥和的晚年。1.重生被迫奋斗受VS冷血美人攻2.剧情为主,感情慢热,这是一个大长篇~
  • 百无禁忌
    小说《百无禁忌》TXT百度云
    因为一次抬棺,我踏入了一个阴阳共存的真实世界。为了真相,我和我的伙伴步步深究,发现除了灵异诡事,更多的却是人心叵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