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愈】的小说是什么?
  • 土豪奶爸的悠闲生活
    土豪奶爸的悠闲生活顶点
    面对采访,对着镜头的韩愈思考了一会,宠溺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女儿,只能无奈的摆摆手道:"除了女儿外,其实我拥有的也不多,除开那十几栋楼,那几亿余额外,我还拥有啥?我还是个啥?"
  • 穿越去异界
    穿越异界去种地
    存稿连丢两次,一次17W,一次1.2W。已经不想写第三遍了。TJ换本新同人。书名:龙蛇进化。书号:1290360。因为还未入库,请用书号直接更改地址,查找。自己觉得,似乎写的比这本好很多"
  • 都市之地下城降临
    韩愈鬼剑士《都市之地下城降临》
    韩愈曾经是dnf的一名肝帝,拥有游戏内几乎所有的神器、史诗套装。直到某天他上线时,发现自己的四个满级鬼剑都变成了一级于是他带着自己的一级角色穿越了。这是一个阿拉德大陆与现实接轨的世界,人类必须通过“副本”才能转职为冒险家,而在初阶,哪怕是一只1级哥布林都能任意屠杀人类。在这种局面下,韩愈猛…
  • 再闯韩娱
    男主女主是韩愈,申智珉,林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徒有虚名的中国音乐人,如何成为了韩国大势制作人?相信喜欢APINK、AOA、SiSTAR、少女时代、RunningMan的朋友,都有过一场绚丽多姿的韩娱梦。是你的梦?是她的梦?还是我们共同的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的大嫂不能当
    韩愈程远《总裁的大嫂不能当》
    【程远,我爱你。】原名:《总裁怒:出轨大嫂该受罚》程远认为,替死去的哥哥惩罚出轨的大嫂,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他却慢慢迷上了这个惩罚游戏,他喜欢看着那个罪恶的女人颤抖低泣。是为了哥哥而惩罚,还是为了其他?程远从不思考这些问题,他还背负着整个程氏家族的繁荣腐朽。韩愈知道自己快到极限,她不愿意再遭…
  • 我等你,送我一片刹那芳华
    我等你许我一刹芳华
    这是一个暗恋十年的故事。高中时代的他们,偶尔不期而遇,却只是淡淡言语,点头之交。直到十年之后,他们再次相遇。他是她的主治医生,他步步为营,穷追不舍,吊儿郎当又死皮赖脸。一次次霸道蛮横不讲理的接近她,最后终于被他吃干抹净。那一年,她成了他的妻子。喜欢一个人,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怕他知道又…
  • 我等你,送我一片刹那芳华
    我等你,送我一片刹那芳华
    [都市校园]《我等你,送我一片刹那芳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舒远(晋江VIP20161117完结) 喜欢一个人,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怕他知道又假装不知道。 暗恋,总是这么的百转千回。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因缘邂逅 搜索关键字:主角:师说,韩愈┃配角:宋裕,苏莟┃其它…
  • 想跳进你的圈套
    你的圈套
    在高中时期,陈冰珏与韩愈拉开了一场爱恋。两人的感情,大概就是一见倾心,二见钟情。韩愈便开始步步为营,等着陈冰珏跳进来,却不知陈冰珏早就想进入韩愈的圈套了。陈冰珏:臭韩愈,有本事别用美人计。韩愈在很久以前就对自己说过“只要自己还活着,就一定呼她周全。”从那以后,他为了陈冰珏戴上阴冷的面具,一…
  • 种田后大魔王她咸鱼了
    韩愈顾承安《种田后大魔王她咸鱼了》
    满级大佬重生了!末世知名异能大佬被围攻而死,随后机缘巧合穿到了金家沟的小傻子身上。一睁眼身上趴着一个脏汉,不好意思了,姐可是大魔王转世!
  • 那个混蛋肚子里有他的孩子/棠棣之华
    那个混蛋肚子里有他的孩子/棠棣之华
    秦邵一再的警告自己要冷静,不要去打他,他的肚子里有他的孩子。这个混蛋肚子里有他的孩子。尽管两个人都非常的厌恶对方,可是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尽管这个事实天崩地裂,让人难以相信,难以接受。一个男人会生孩子这是谁都无法相信的。冷漠如秦邵,冷血如段情,两个刚才还打的你死我活的人被这个消息彻底的镇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