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明杰】的小说是什么?
  • 黑夜无双生
    黑夜无双生
    许明的时代还没有到来,有的人却死后方生。【我会日更的!会的!】
  • 男主关爱计划
    关爱男主成长计划 小说
    为了下辈子能当个人,唐钰被迫绑定转生系统,还要去完成系统要求的任务。了解到任务是要去将这个世界的男主从黑化的道路上拉回来,最后还要让他灭了自己。excuseme?!他要杀我了,我还要去关爱他?!唐钰表示拒绝。系统:那你是想现在死了然后下辈子去做只猪,还是功成身退后下辈子做个吃喝不愁的富二代…
  • 空间之伏魔千金
    小说《空间之伏魔千金》TXT下载
    《空间之伏魔千金》作者:寂雪飘飘 内容介绍: 她是一个普通人,却因一块神秘玉佩而不再平凡! 美丽的翡翠,神秘的古董,世人求而不得的宝物,对她来说却如探囊取物! 获得上古传承,她得到机缘的同时也承担起了责任,任何妖魔鬼怪都阻止不了她前进的步伐! 修仙术,她用血和汗水保护自己爱的人和这片土…
  • 飞雪韩烟
    小说《飞雪韩烟》TXT百度云
    不为成圣,只因寻你而来!是非善恶、因果轮回,最是人心难测。不如对酒当歌、红尘仗剑,乱世中杀出一条争雄血路!同一个宇宙,同一片世界,日月星辰、虫鱼走兽,从未改变。只是元炁尚且充裕盛行,凌驾于科技之上。魏格尔式的大陆漂移并没发生,世界也只存在一
  • 空间之伏魔千金
    空间之伏魔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一个普通人,却因一块神秘玉佩而不再平凡!美丽的翡翠,神秘的古董,世人求而不得的宝物,对她来说却如探囊取物!获得上古传承,她得到机缘的同时也承担起了责任,任何妖魔鬼怪都阻止不了她前进的步伐!修仙术,她用血和汗水保护自己爱的人和这片土地!炼灵丹,她妙手回春,起死回生,创造了医学史上的奇迹,…
  • 黑道王子恋上黑道可爱公主
    恋上了黑道王子小说
    &&&&她,世界首富皇甫集团的千金,火焰帮帮主同时自己创建无情宫成为无情宫公主,时而冷漠,时而活泼可爱带点迷糊。拥有两个哥哥的疼爱&&&&他,世界首富南宫集团的继承人,焱盟帮帮主,冷酷嗜血,唯独对她温柔&&&&她喜欢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