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晓旭】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江小姐
    我的江小姐
    她:本是个只想混日子的小学渣,隐形富二代。为了考试时让他给自己放点水,便自告奋勇踏上了给他挡相亲这条不归路!他:既然“丈母娘”都见了,“黄了”人家父母岂不以为我是个渣男?江可妍:为了他,我要变优秀韩晓旭:不装了,我摊牌了,让你59分挂科时,我已经在打你的主意了!
  • 我是操盘手
    男主女主是少峰,琪琪,韩晓旭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退伍大学生,在面临人生的选择中几经沉浮,前途迷惘,偶然接触股票证券,认真思辨后选择了做一名操盘手,从此几度繁华几度衰落,心情在天堂地狱中徘徊,也曾一掷千金力挽狂澜飞扬跋扈,也曾痴迷不悟酿成大错心灰意懒,身边的人来又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回顾种种,未曾后悔,毕竟他一直都在认真的活着。
  • 传奇村长
    小村传奇小说
    经历了争斗与考验的苟二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夙愿皆已达成。但神州大地此时却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当中,身为村长的苟二强不得不临危受命,开始了一场凶险的旅途,看他如何拯救神舟于水深火热之中,书写一段最强村长的传奇
  • 重生之重回少年时
    韩晓佳韩晓旭《重生之重回少年时》
    loser张谅一顿酒把自己喝回了千禧年间!重来一次,看张谅如何把握住机会实现财富自由!顺便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许是好几场?不!他想全都要!可是上学真的很痛苦你还是把我送回去吧
  • 花开一次,花香永恒
    小说《花开一次,花香永恒》TXT下载
    《花开一次,花香永恒》完结 作者:蓝岚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莫玲刚刚睁开眼睛,手机的铃声便传来了,一首《天空之城》悠扬响起,莫玲不用看就知道是紫路的电话,这是她最喜欢的一首曲子了。 莫玲笑笑,一边接起电话一边抱怨着这个周末又要毁在紫路这个小丫头的手上了。 “喂!”莫玲懒懒的说。 “喂,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