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月娥】的小说是什么?
  • 帝师霸婿
    周青江韵《帝师霸婿》
    上门女婿隐忍多年,一切都源于一场误会,所有人都以为能将我踩在脚下。这一天,为了当初的恩情,我要为了她颠覆整个世界!
  • 天神荒芜
    小说《天神荒芜》TXT下载
    天神荒芜 作者:琴音绝响七界之内,万族纷纭;为出轮回,腥风血雨。仙界雷火,焚烧天地;魔界香火,众生匍匐。妖界隐龙,上古战神;南海之源,凤匿威名。龙界紫微,慧绝过人;玄界轮回,黄泉无情。神奇少年,为爱痴狂;毁灭七界,再创神纪。歌词一(静候佳曲) 【天神】无尘一时兴起,说要给天神写一首歌。 …
  • 天神荒芜
    神芜天尊txt下载
    韩冰,一身世可怜的人界少年,因紫微星宫的刻意安排和庇佑,成为了寄宿天神灵魂的肉身,他以遗落七界的各神器,战七界,再次创造神界。七灵根,炼神体,黄泉轮回渡万劫,日月星辰成阵法,就算你修为登峰造极,霸绝古今,就算你乃仙魔至尊,也难阻天神灵魂登顶之路琴音QQ:54222311新浪微博琴音绝响韩冰…
  • 绝世小刁民
    绝世小刁民txt下载
    为了救村花,乡野村医孟浩意外掉落山涧,却因此获得神农传承,能治病,会透视,操控天地五行之气。修仙?没空!赚钱是副业,泡妞才是正道!美女财富双入手,且看孟浩开启疯狂人生
  • 重生元末大神棍
    神棍重生大小姐
    一个看多了重生小说,总是幻想有一天也能重生来改变悲催命运的故事。好吧!张太极重生了,他能改变命运改变世界吗?
  • 卓越
    小说《卓越》TXT百度云
    被医院开除的住院医师卓越回到村里承包了村医务室,得到来自未来医疗系统辅助,提高自身医术,惩治恶霸,带领村民们种植药材、办制药工厂致富,活出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 被迫成了两乖崽的恶毒后娘
    小说《被迫成了两乖崽的恶毒后娘》TXT下载
    关于被迫成了两乖崽的恶毒后娘:【后娘+萌宝+种田+娇媚俏后娘+硬汉猎户夫】资深水产大佬穿成史上最强恶毒后娘怎么破?才刚重生就被抓脏?亲爹懦弱亲娘自私,在娘家人人欺她,嫁到夫家日子也不好过?实惨!恶毒婆婆带人欺上门,乐谣笑意晏晏,狠狠将人教训一顿,老虎不发威你真当姑奶奶是病猫啊!赚钱,养家,…
  • 重生之异界修仙记
    男主女主是何建飞,何小雨,田音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有缘,今生相遇,奈何你虽是你,我却非我,穿越时空的相会为何最后却变成一场畸形痛苦的相思,或许那漫天飞舞的樱花,从一开始就代表了难以诉说的结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异界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异界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