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植】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在死对头掌心撒野
    宋彦琛宋彦舟《穿书后我在死对头掌心撒野》
    阴司女阎魔左枳花肖想天宫那清冷灼灼的死对头神尊,被神尊一巴掌甩进了天宫流行小说“左家二小姐流落在外多年,哪怕是真千金,也比不上精心培养的大小姐。”左枳花:这是个真假千金文?“左枳花,我警告你,别以为你我有婚约,你就能顶替她,你连她一根头发都比不上!”左枳花:这是个白月光替身文?而某神尊怯怯…
  • 末日救世主又被迫营业了
    林志烨徐烨《末日救世主又被迫营业了》
    来自两百年后的生物学女博士,本该死于一场实验爆炸,再睁眼竟然发现自己回到了两百年前,未知病毒肆虐,人类变成行尸走肉系统:宿主,麻烦您拯救一下蓝星呢!被迫营业的某博士:在线养崽种田,打怪升级,顺便搞点基建,上到科教文卫,下到衣食住行,无所不能。﹌﹌我是华丽分割线﹌﹌裕安基地的陆队长很忙,原因…
  • 影后她又甜又飒
    影后她又甜又飒
    江橙诺是古灵惊怪的商业精英,因一部电影爆红,雷厉风行女总裁外加强势影后双重身份,谭城景则年纪轻轻便成了商业界大腕,心狠手辣。本来平平常常的一次合作,没想到江橙诺对谭城景一见钟情!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江橙诺追了谭城景整整三年,他却不为所动,江橙诺咬咬牙:老娘累了!倦了!爱谁谁!她心灰意冷,准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