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洋】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系游戏
    天才系游戏
    当韩洋看向自己的破自行车时,一行醒目的字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从那一刻起他开始向着天才这个称号迈进。(这是一本轻松生活文,请慎入。)
  • 器灵再现
    小说《器灵再现》TXT百度云
    万物有灵,以人为长,夺其灵而铸其器也,是为器灵。传说古代有一种不为人知的锻造技术,可以将具备特殊血脉的灵魂剥离出体内,锻造于兵器之中,这类兵器在具备血脉共性的人手中可以产生翻天覆地的能力,但大部分都在一场大战中丢失,器灵一脉从此莫落。本书讲述的是在现代关于器灵再现与种族复苏的故事。
  • 快穿之男主竟然是绿茶
    夏涵韩洋《快穿之男主竟然是绿茶》
    夏涵是炮灰拯救系统的管理员,工作就是穿梭于各个小世界,帮助各种炮灰完成心愿。炮灰拯救系统是个有野心的系统,目标是是炮灰成为主角,成为成功人士。夏涵是个工作狂,是个优秀员工,不谈恋爱,只搞事业,然而有一天她变了。绿茶的学渣男主让她辅导功课,夏涵表示他长的这么好看,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 都市风云录
    都市风云录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热血故事,请备好手纸。小说一天四更,希望大家会喜欢,一群号146682267(已扩建,可以加入)二群号338967502(已扩建,可以加入)小说已经正式上架,从现在开始,无底线加更。宝玉,加三更,宝剑,加两更,骏马加一更。笔,扇子和酒杯,不忙的情况下也可以加更,封…
  • 不婚
    不婚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一本开《恃宠而娇》某天陆与思索良久,发来微信:良良乔良:嗯?陆与:我们结婚吧。陆与等了一会儿,不见回应,忐忑地发了条微信过去:嗯?微信显示:良良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陆与:【旧文《前夫》可看】立意:安全感是自己给的
  • 都市风云录(洋洋)
    大大洋洋都市小说
    作者:大大洋洋去阿姨家玩,偷了阿姨家女孩的丝袜,结果被发现了。从此,我沦落为不良校花妹妹的小狗腿。你妹啊,动不动就叫我给你揉脚,老子下面都硬了,你也不说给我解决一下。我不管了,今天晚上,我就要拿下你!!!等等,你要干嘛?什么?你要拿下我!?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热血故事,请备好手纸。第…
  • 都市风云录/不良校花爱上我
    都市风云录/不良校花爱上我
    《都市风云录/不良校花爱上我》全集 作者:大大洋洋 去阿姨家玩,偷了阿姨家女孩的丝袜,结果被发现了。 从此,我沦落为不良校花妹妹的小狗腿。 你妹啊,动不动就叫我给你揉脚,老子下面都硬了,你也不说给我解决一下。 我不管了,今天晚上,我就要拿下你!!! 等等,你要干嘛?什么?你要拿下我!? …
  • 爱如恒星般明亮
    爱如恒星般明亮
    每当我看着樊星,心中总是会有中了五百万的兴奋却又无法言说的遗憾。流言蜚语就像星星之火,一点风动就会燎原,没有人去在意真相。我责怪世人的盲目,却又无比庆幸世人的盲目,才给我留下这样的机会追到这样的宝贝老婆。曾经我的许诺太过轻易,带着青春张扬的热烈和冲动。那么这一刻,我重新向她许诺:天地为证,…
  • 不良校花爱上我
    不良校花爱上了我txt
    去阿姨家玩,偷了阿姨家女孩的丝袜,结果被发现了。从此,我沦落为不良校花妹妹的小狗腿。你妹啊,动不动就叫我给你揉脚,老子下面都硬了,你也不说给我解决一下。我不管了,今天晚上,老子就要拿下你!!!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热血故事,请备好手纸。......
  • 爱在月明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