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清欢】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别乱撩!福运悍妻她只想种田
    小说《夫君别乱撩!福运悍妻她只想种田》TXT下载
    一觉醒来,韩清欢魂穿乱世逃亡路上差点饿死的秦家二少夫人身上,前途未卜,后有追兵,婆婆体弱,小姑子作妖,还有一个侄儿嗷嗷待哺,关键是纨绔丈夫靠不住!刚醒来的韩清欢表示这样惨绝人寰的剧情她演不了,结果一头磕墙角醒来除了头上多一个洞什么也改变不了!算了,死不了总要好好活下去!在古代她照样可以混得…
  • 全娱:风云再起
    全娱:风云再起
    〖连载中〗现代每一个人都是有原型的,请勿抄袭,不要上升明星Theweathersuddenlycools,itstimetoturnthes......
  • 最后和死对头结婚了
    和死对头生崽后他失忆了千千
    当穿超多马甲的娇俏腹黑小提琴手,遇上热衷藏马甲的佛系医学高材生。跟头栽载载~马甲掉掉掉~宁嘉遇:来,转发这张宁嘉遇,这辈子除了我,你就没有别的桃花了。叶寻:这宁嘉遇:开不开心呀?叶寻:要不你转发这个三叉戟。宁嘉遇:?叶寻:说不定可以叉死我和我的桃花源,你就是最后的幸运鹅。宇宙中,有个神秘的…
  • 抹油挂刀去
    陈北磊魏荒《抹油挂刀去》
    这个江湖,有人带来的是一场雨,有人带来的是一阵风,但唯独这个人,带来的却是一抹子油。油嘴滑舌,脚底抹油,油头粉面,火上浇油。巅峰低谷,庙堂江湖,一个老油子赖皮和尚,一群坟墓里的人,有人被困在庙,有人被锁于塔,但所有人,皆自困围城。世事无常,尚且可一怒拔刀,斩尽枷锁,潇潇洒洒闹个人神共愤;尔…
  • 苏北顾南城
    最初的温暖
    ★★★本书简介★★★《我若爱你,生死不离》小说主角是宋词韩司沉,作者是素年小说讲述:宋词爱韩司沉,可自从塔大哥为救她而死,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不再,当她的孩子接二连三出事,他依旧不曾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