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端】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开杏林
    花开杏林 txt下载
    韩端,一个普通的医学院的学生,因为一次机缘巧合,得到了古代中医圣手杜龙的真传。穷其一生积累的神妙的中医理论和治疗知识,用极其特殊的方法灌输给了韩端。不平凡的人生经历由此开始。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中、西医融会贯通的过程,有治病救人的喜怒哀乐,有富国强民的奋斗历程,更不乏侠骨柔情,与几个不同性格…
  • 南朝枭雄传
    南朝枭雄传txt
    韩端穿越到东汉末年,却化成了一只孤魂野鬼,不得超生。直到五百年后,他才得以附体重生到了南朝山阴县一名乡下土财主的嫡长子身上。家有良田百顷,旺铺两座,日进数万钱帛。奈何老子昏庸,独子年幼,引来虎狼环伺。危难之际,韩端凭借着孤魂飘荡时了解到的真相,内除家贼,外拒豪强。不得不说,在这个时代,做一…
  • 许你上云端
    云端的你书包网
    《许你上云端》:——他说:我认定了你。于是她认定了。——他说:要一辈子在一起。于是她将人生只设定一种结局。——后来他又说:你不配!就凭你!于是她也说:你怎配!就凭你!——笑过哭过,痛过恨过,谁狠过了谁?谁的心无可拯救的陷落?!注:1.完结2.戳戳3.本人古言完结文:
  • 爱不可欺
    小说《爱不可欺》TXT下载
    《爱不可欺》:——他说:我认定了你。于是她认定了。——他说:要一辈子在一起。于是她将人生只设定一种结局。——后来他又说:你不配!就凭你!于是她也说:你怎配!就凭你!——笑过哭过,痛过恨过,谁狠过了谁?谁的心无可拯救的陷落?!——————————————作者有话:日更、日更、日更到完结,有收…
  • 绘蓝颜
    绘蓝颜
    《绘蓝颜》出版书完结 作者:七钉 【编辑推荐】 爱情恰如其分地爆发,他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世界因她而第一次鲜亮。 人气作家七钉历时两年倾情力献,颇具争议性的创作主题掀起网络百万粉丝口水大战,一出绝不容错过的传奇爱情大戏。 内容简介1】 一次心…
  • 绘蓝颜
    绘蓝颜
    《绘蓝颜》网络完结版 作者:七钉 常欢乖巧点头,吸吸鼻子有样学样道:“那么,我们可以成亲了么?” “呵呵。”蓝兮笑出声来,环着她的腰慢悠悠向前踱着,“哪有你这样的女儿家,动不动就将成亲挂在嘴上?方才说到画,这绘人像的技艺高深广博,你虽然会了些皮毛,但技巧还未学过,足被你耽搁了一年之久,再…
  • 晚唐春
    小说《晚唐春》TXT下载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晚唐是流不尽的凄惨伤心血,穿越儿刘睿就用热血铸造了盛唐新的春天,不过已经是刘唐了
  • 窈窕繁华
    窈窕繁华 春溪
    秦淮河畔,花楼林立,各具特色,竞争十分激烈。盛景意不慌!不就是个古代娱乐圈,捋起袖子就是干!漂亮小姐姐培养起来,选秀活动搞起来,口红周边卖起来!可是等顺利度过倒闭危机、免于从军之祸后,盛景意却发现藏身花楼当杂役的兄弟二人,身份好像不简单,她的亲娘似乎也与他们的身世秘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盛景…
  • 异世丹尊(鱼头)
    关朔苏若《异世丹尊(鱼头)》
    作者:大鱼头一代炼丹宗师天衍子,在炼制灵劫丹时,被师妹暗算最终爆丹同归于尽,幸运的是,他的一缕神识被丹核带进了异界中一个咳血身亡的少年身上,悲催的是,这个已经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体内竟然还被人下了毒。看宗师如何在异界另起炉鼎,造就一段热血的修真传奇。序章“咔嚓”,一道水桶粗的白sè闪电猛的砸…
  • 窈窕繁华/穿越后继承了一座青楼怎么办 h完结+番外
    窈窕繁华/穿越后继承了一座青楼怎么办 h完结+番外
    晋江高积分VIP20200806完结 总书评数:23878 当前被收藏数:64188 秦淮河畔,花楼林立,各具特色,竞争十分激烈。 盛景意不慌! 不就是个古代娱乐圈,捋起袖子就是干! 漂亮小姐姐培养起来,选秀活动搞起来,口红周边卖起来! 可是等顺利度过倒闭危机、免于从军之祸后,盛景意却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