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良臣】的小说是什么?
  • 大道观止
    大道观止
    九月九,重阳节。天出奇象,三阳当空。南瞻部洲,三大王朝,相互攻伐,生灵涂炭。儒、道、释三教之间有大道之争,内部有流派之争;又有诸子百家,百花齐放。与此同时,西牛贺洲和北俱芦洲对南瞻部洲也虎视眈眈。大道并行,有人修行成圣人,有人修道成仙人,有人修心成菩萨。有人独辟蹊径,有人三教合一。....…
  •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穿越者穿越成了穿越者
    伊朗高原的西部边缘,别号“肥孔”却已经看不出任何痴肥之处,而看起来黝黑精瘦的小孔特里诺亚,心情复杂的看着远处白雪皑皑的群山脚下,那座名为伊都(伊斯法罕)由郊外无数鲜花盛开的园林和别墅、庄园所簇拥着的宏伟巨大城市群落。虽然,这里曾经是作为安息故都的所在,但是林立在城市当中那些充满外域风格和异…
  •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小说《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TXT下载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作者:猫疲 被穿越者所中兴的数百年后,大唐的辉煌与荣耀已然不再,大陆中央王朝与遍布诸洋大洲海外唐人诸侯的矛盾,却已经不可妥协, 不可知的混沌命运中,无数人和势力,为了吃饱肚子的朴素念头、向欺压者们复仇或是结束乱世的简单理念,乃至风光门楣,封妻荫子,打破旧秩序,浑手摸鱼…
  • 汉刀
  • 剑道观止
    男主女主是颜宗翰,大嵩,墨尚同的小说是什么
    南瞻部洲,三大王朝,相互攻伐,生灵涂炭,哀鸿遍野。儒、道、释三教之间有大道之争,三教内部又有流派之争,有人走教内合一之路,有人走三教合一之路。同时其他宗教萌芽,又有诸子百家,百花齐放。西牛贺洲的回教、景教希望传入三大王朝,北俱泸州的基辅公国希望霸占蒙古以北地区。三大王朝、三教之间又有合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