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语晴】的小说是什么?
  • 惹上宠妻老公
    小说《惹上宠妻老公》TXT百度云
    伴随着父母间的暗中拆散、朋友间的背叛与分离、前男女朋友的纠缠、关于他家的秘密,他和她的爱情会怎么走?相处从冒牌情人开始,她渐渐地迷恋他的保护溺宠中,她一直认为自己配不上他,殊不知抢走她第一次的男人就是他,知道真相的她,会逃离?他想念她的味道,为了留住她在身边,他愿意放弃一切。【ps:看得爽…
  • 笑傲倾情
    小说《笑傲倾情》TXT下载
    《笑傲倾情》故事提要——一对冤家,从现代斗到古代,吵架归吵架,最了解对方的却还是彼此,两个人在陌生的时代里相互扶持中又带着一点点的小暧昧,从彼此的小暧昧中都找到了彼此的另一半,一场阴谋让他们一个失去了挚爱,一个与喜欢的人反目成仇,当一切已成定局时却回到现代,犹如梦一场,失忆的她和失情的他能…
  • 神女觉醒:影后倾城
    小说《神女觉醒:影后倾城》TXT下载
    她是S国总统的千金公主,拥有无人知道的魔力,头脑极其聪明,甚至偷学武功和医术,都十分优越,超乎常人,谁知自从遇上“混世魔王”后,就再也没有安宁冷大少爷勾着嘴唇把凌大小姐逼到墙角,渐渐靠近,沙哑着嗓子说:“你敢离开我?”凌大小姐笑得花枝乱颤:“你能把本小姐怎么样?”“你说呢?当然是”(很甜的…
  • 陆少私宠:吻安,未婚妻
    小说《陆少私宠:吻安,未婚妻》TXT百度云
    【甜甜甜宠】自从被老妈卖给恶魔少爷当未婚妻,温笑的生活一下子变得鸡飞狗跳苦不堪言。每天壁咚床咚各种咚,一言不合就被霸王硬上弓。让人闻风丧胆的陆家独子陆淮安,权势滔天阅女无数,却唯独宠她成瘾。在第N+1次被占便宜后,温笑终于忍无可忍:“陆淮安,你敢不敢再无耻点?!”“敢不敢?”某男薄唇轻启,…
  • 当倾城公主遇上恶魔王子
    一个多么美好的开学天,和往常一样,无数学生在凤凰贵族学校报道上课,却殊不知今天会有多大的新闻忽然,在
    她是S国总统的千金公主,拥有无人知道的魔力,头脑极其聪明,甚至偷学武功和医术,都十分优越,超乎常人,谁知自从遇上“混世魔王”后,就再也没有安宁“冰淇,我保证只会爱你!你呢?”“我,我也是”她的小脸红红的,好诱人,让他再也没有自制力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当倾城公主遇上恶魔王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被渣后的男主黑化了[快穿]
    小说《被渣后的男主黑化了[快穿]》TXT下载
    好像又被锁文了,没搞懂。——清纯小花旦的莲白成植物人了,是在崩人设后被疯狂粉丝蓄意谋杀不成而昏迷不醒。系统趁机而入,与莲白签署神鬼契约。①病态医生X怀孕病人单身医生看上怀孕病人,暗黑系小叔子看上假心机亲嫂嫂。病态小叔子潜入莲白的房间,看着她的睡颜,摸着她日渐凸显的肚子,目光晦暗不明,“这里…
  • 恶魔校草:甜心,咬一口!
    恶魔甜心求不咬
    他是b市太子爷,权力的象征。初次见面,霸道强吻了她,还拽的不可一世。明明是她吃了亏好吧,凭什么他一副她欠他百万的架势。什么!还要做他的专属小女佣。少爷坐在沙发上,两脚相叠,高冷的如同王子。“不难,就1条,贴身伺候!”所谓贴身伺候有3点,(1)陪吃(2)陪玩(3)包暖床!“不干不干!”苏小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