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韩风】的小说是什么?
  • 盗墓笔记:搜宝奇兵
    盗墓笔记艾宝良打包下载
    盗墓笔记:搜宝奇兵作者:夜梦晨出身矿山世家的韩风在清早听到了自家矿山发生灾难的消息,父亲葬身在矿山之中,而死难矿工的家属受到有心人的挑唆而前来闹事。在混乱中一些杀手打伤了韩风,老管家福伯竟然暴露出雄厚的实力,带着韩风远遁千里第一章家园惊变;(1)清晨的阳光透过名贵的真丝镂空窗纱柔和的照在韩…
  • 背着神界闯花都
    小说《背着神界闯花都》TXT下载
    我算是这个世界最后一个神仙,我那老鬼师傅居然说我满身戾气,要我去花都修炼~为了世界和平,为了人间正道,我从此踏上这条花都不归路,不过让我应接不暇的是――校花、警花、女总裁纷纷加入我这维护世界和平的队伍,那我还是一并收了可好
  • 带着武功去异界
    带着武功去异界
    带着武功去异界 作者:天秀弟子 神佑世界,修炼神佑石力量体系,可有万钧之力,可以领悟神佑技,一击可以破山!威力惊人! 来自地球的少年,韩风,他有不一样的华夏武功! 别人修炼不出来的隔山打牛,他在地球上就已经能够做到! 别人修炼不出来的点穴手,他可在地球上就已经能够做到! 当他来到这个修…
  • 带着武功去异界
    把武功带到异界小说
    地球上的少年韩风,因为一次为了救别人也是救自己的见义勇为,而附身到了神佑世界里一个傻子少爷的身上。故事由此开始。在神佑世界,你有神佑之术,可以获得千斤甚至万斤之力的加持,力可一击破山!可我有华夏武功!四两亦可拨你千斤,万斤!在神佑世界,你有神佑之术,可以瞬间医治,辅助队友和个人,可我有华夏…
  • 都市巅峰战神韩风
    都市之巅峰战神韩帝全文下载
    因为付不起四十万彩礼,月薪三千的韩风被丈母娘逼迫分手,女朋友贪慕虚荣攀附富二代,而且还准备三天后定亲。分手当天韩风从母亲那得知自己居然拥有逆天背景,乃华国战神之子。分手当天就从父亲手里得到二十亿美金零花钱外加一车库世界顶级超跑,三天后女友订婚宴上
  • 重生之圣人系统
    系统之重生人生txt
    “想杀我的人,都要死!”——韩风如是说。一个少年,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独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且看韩风,如何傲气凌云、霸道成圣!PS:本书书友群3632994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天打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超级明星助理
    超级明星助理txt
    现实生活中韩风,只不过是一个宅男,对生活漠不关系,某一天得到了一枚高科技戒指,戒指的功能,未知,本来当韩风以为戒指百无一用时,但是当一天韩风意外邂逅了一位当红女明星的时候,意外开启了戒指的功能——无敌助理系统!从此,歌唱技能,舞蹈技能,编辑技能,武术技能,异能技能,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便无…
  • 恋爱相怼论
    韩风晓雅《恋爱相怼论》
    女主没好气的说:看看人家的男朋友怎么宠人的,再看看你就知道闲扯淡还敢顶嘴。男主挑了挑眉毛:你不也一样,就知道和我耍嘴皮子。女主翻个白眼:太小瞧我了,我还敢动手打你呢。男主无奈的说:你早这么说我早服了。哼,你个调皮......的傻小子,天天和本宝宝犯贱。嘿嘿,我也试着哄你开心,只是马屁没拍好…
  • 无限魔兽
    魔shòu争霸无限
    一次次的闯关斩将。一次次的强化训练。泰坦空间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为什么那么多人受它的摆布。且看韩风如何打破空间禁制,成就无上神力。喜欢无限流的朋友们和魔兽的爱好者们,我相信这是个令你们喜欢的小说。
  • 出租车兵王
    出租车兵王青雨岩
    一个打算远离枪林弹雨的佣兵王者,他渴望一份都市的宁静,喝点小酒、泡一个小妞,组一个家庭,这成了他现在生活的真实理想。谁知树欲静而桃花不止,漫天的桃花飞舞,他想万花丛中过而片叶不沾身这是不现实的。还有生活里产生的各种矛盾,过去仇家的舍命追杀。焉能使他卧龙乡野,安静一生?我左肩枪林弹雨,我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