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项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魔乾坤
    龙魔乾坤
    【纵横二组编辑签约作品】肉身九重,打破上天对人肉体的桎梏,破开一面神秘之门,乾坤之门;乾坤八重,参悟天地乾坤,踏入天地造化;造化八重,夺取天地之造化,逆天而上,扭转乾坤,破除天地桎梏,一举成仙!所谓的修道成仙求长生,就是破肉体,扭乾坤,夺造化,一
  • 龙徒法则
    男主女主是项云龙,小晶,艾丽斯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练武奇才“龙灵体”却要受到世人的鄙视,唾弃。他想做一个平凡的人,却要受到幕后神秘组织追杀。一天,他得到一名古人留下的训练至宝,至此他踏上了修炼,变强之路。修炼,锻炼,训练,高强度的肉体淬化,忍受着无比的痛苦,为的就是找出幕后的黑手,找出所有局的真相!道法、魔法、斗气,法则…
  • 龙斋
    灵天大陆,唐元帝国,巨风城,天风镇上。此时的天风镇陷入了一阵疯狂地喜悦中,在镇中心的大街上,房屋林立
    肉身九重,打破上天对人的桎梏,破开一面神秘之门,乾坤之门;乾坤八重,参悟天地乾坤,踏入天地造化;造化八重,夺取天地之造化,逆天而上,扭转乾坤,破除天地桎梏,一举成仙!所谓的修道成仙求长生,就是破,扭乾坤,夺造化,一举成仙!〖~O(∩_∩)O~新书求收藏,求推荐,谢谢大家~O(∩_∩)O~〗…
  • 家有特工:暴虐将军,不准吻我
    家有特工暴nuè将军不准吻
    莫名穿越,着地点竟然是某王爷的床榻?将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精神,她准备装傻卖萌就这么混过去了。没想到这该死的男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怎么,刚才还贞烈的要死要活,现在是要从了本王么?”说完还一点不客气的就地把她吃干抹净了?!老娘可是超级特警!此仇不报,以后都没脸混了。混蛋王爷,接招吧你!..…
  • 绝世王爷特工妃
    绝世特工妃免费阅读全文
    程歌一睁眼就看见自己身上趴这个绝世美男,还没来得及高兴,这绝世美男居然侮辱她?顶级特工是你想骂就骂的,一个利落的抬腿变把美男扫下了床
  • 星梦之血
    小说《星梦之血》TXT下载
    琼斯人终于灭亡,灭亡于她们的宿命,地球人侥幸躲过了灭顶之灾。残余的地球人已经不足万人,他们开始复兴地球文明。靠着琼斯人留下的科技,地球人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地球已经是个资源耗尽的星球,地球文明要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母星球已经无法担此重任了。地球人类唯有向星际拓展,才有可…
  • 官场子弟
    黑二代和官二代小说
    官场子弟,城府心机,商场得意,情场风流,官运横通,人生几何..将醉生梦死,将金钱美色的诱惑赤裸裸呈现着,是堕落?还是在诱惑中学会留一点清醒呢?邪恶是应该的,大胆是必须的,男人吗?花心一点也没有错,打造一个男人的世界,且看一个高官子弟,如何利用自己的庞大的关系网,创造着辉煌呢?官场风流,人生…
  • 我在东欧当倒爷
    小说《我在东欧当倒爷》TXT下载
    起点VIP20211231完结 106.32万字7.15万总推荐 语文老师:“请同学们总结一下本文的中心思想。” 语文课代表:“作者通过对主角多段感情故事的描述,向读者阐述了爱情的真谛,真正的爱情,不是花前月下,不是甜言蜜语,更不是豪车豪宅,而是命运多舛前的同甘共苦,柴米油盐中的相濡以沫。…
  • 林川孙意涵
    小说《林川孙意涵》TXT百度云
    原本拥有平凡安静的生活,可世事不遂人愿。父母双亡,妹妹重病,女友将救命钱偷走,回家给弟弟买房。被伏弟魔坑惨,挨了一拳晕去。抓药号脉都不懂的林川,醒来时,已经是神医传承随身,透视天眼看病。治好妹妹,有仇报仇,有怨抱怨。
  • 我在东欧当倒爷
    类似我在东欧当倒爷的小说
    语文老师:“请同学们总结一下本文的中心思想。”语文课代表:“作者通过对主角多段感情故事的描述,向读者阐述了爱情的真谛,真正的爱情,不是花前月下,不是甜言蜜语,更不是豪车豪宅,而是命运多舛前的同甘共苦,柴米油盐中的相濡以沫。”政治课代表:“作者通过对主角倒爷生涯的描写,向读者展现了自上世纪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