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项志】的小说是什么?
  • 马踏胡尘
    马踏胡尘小说
    匈奴王刘曜志大才疏,奴隶娃石勒屌丝逆袭。慕容恪鞠躬尽瘁,桓元子英雄气短。鲜卑儿壮志未酬身先死,石姓王自相残杀,杀胡令意难平。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姚弋仲、蒲洪、张骏、王敦英雄、刍狗。正所谓:司马诸王乱天下,中原战火起萧墙;人似草芥命如纸,两脚羔羊何人惜;历史戏台谁主沉,皇图霸业若…
  • 九阴传人
    九阴传人
    九阴真经乃天下武学总纲,分为上下两册,上册为内功法门,称九阴真气决,脱自《道藏》,乃道家武学之至尊。修习九阴真气者为九阴传人,历代九阴传人遭受武林黑白两道追杀,皆因九阴真气太过玄妙,天下无人不想据为己有。周易之,当代九阴传人,人来杀人,佛挡杀佛!足迹踏遍千山万水,从西双版纳到巍峨雪山,从华…
  • 和乐美满向前冲
    林和丽王硕勋《和乐美满向前冲》
    世纪之初,江南乡村女孩林和丽与同村药材种植大户家的苏喜乐相互爱恋,双方家长都反对这门婚事。林和丽一气之下到江北城打工并嫁给了美容店老总。苏喜乐也脱离父母来到了县城秀水镇发展。于是,林和丽、苏喜乐、李美欣、陈满俊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