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云廷】的小说是什么?
  • 季清研顾云廷
    小说《季清研顾云廷》TXT下载
    渣男劈腿闺蜜?一气之下卖了祖传的宅子。清醒之后,渣男贱女欺负我,我为什么要卖房子?一拍脑袋,决定把房子买回来。谁知道,这老宅子里竟然还闹鬼!闹色鬼!某色鬼说:“这房子我喜欢的很,你要想买回去是不可能的,除非”“除非什么?”“除非你嫁给我,这样我的房子就是你的房子,多好!”
  • 总裁大人,晚安
    小说《总裁大人,晚安》TXT下载
    她,清纯甜美,家庭凄苦而落魄;他,冷酷腹黑,强大而神秘。意外相救,从此两人缠绕在一起。无意发现自己身世之谜,却遭遇母亲去世,朋友背叛,亲人谋划;别人的东西她不屑,但一定要夺回属于自己的那份,可一切都来的太过于顺利,似是一双大手无形的推动着,等她层层剥开,丝丝抽茧,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守护。…
  • 穿越后守活寡的美好生活
    穿越后的美好生活小说
    一朝穿越,楚怀玉面临两个艰难的选择,要么嫁给年过六十的糟老头子做填房,要么嫁给一个死鬼国公守活寡。楚怀玉毫不犹豫:“我选死鬼!国公府财大气粗、权势滔天,我过门就是国公夫人,一生荣华富贵不说,还不用伺候丈夫,不用生孩子,更没有婆媳矛盾,每天只要吃喝玩乐享受美好人生,这是什么神仙日子.....…
  • 先婚后爱:甜宠大攻略
    小说《先婚后爱:甜宠大攻略》TXT百度云
    渣男劈腿闺蜜,陆清月一气之下卖了祖传的宅子。清醒之后,渣男贱女欺负我,我为什么要卖房子?陆清月一拍脑袋,决定把房子买回来。谁知道,这老宅子里竟然还闹鬼!闹色鬼!顾云廷说:“这房子我喜欢的很,你要想买回去是不可能的,除非......”“除非什么?”顾云廷“除非你嫁给我,这样我的房子就是你的房…
  • 甜宠攻略:我先生太操心
    小说《甜宠攻略:我先生太操心》TXT下载
    渣男劈腿闺蜜?一气之下卖了陆清研祖传的宅子。清醒之后,渣男贱女欺负我,我为什么要卖房子?一拍脑袋,决定把房子买回来。谁知道,这老宅子里竟然还闹鬼!闹色鬼!顾云廷说:“这房子我喜欢的很,你要想买回去是不可能的,除非......”“除非什么?”“除非你嫁给我,这样我的房子就是你的房子,多好!”
  • 她美丽多金还长寿[重生]
    [小说]书名:她美丽多金还长寿[重生] 作者:春如酒 盛钰吉本是个穷鬼,很穷,穷到最后饿死在街头。 临死前她
    书名:她美丽多金还长寿[重生] 作者:春如酒 盛钰吉本是个穷鬼,很穷,穷到最后饿死在街头。 临死前她许愿,若有下辈子,什么也不要,只求花不完的钱。 一睁开眼睛,她从乞丐变成了盛家的小姐,不仅倾国倾城,富可敌国,还永远不老不死。 重生第一年: 盛钰吉:纸醉金迷的生活,我来了! 重生第一百年…
  • 顾总,你家受气包又掉马了洛清欢顾云淮
    顾云淮宋茹《顾总,你家受气包又掉马了洛清欢顾云淮》
    传闻里,帝都首屈一指的顾家二少有位求而不得的白月光。丧爱之痛让他抛弃家族产业,投身物欲横流花花世界,游戏人间。人人都惋惜商业奇才金玉其外,实则败絮其中,慢慢被腐蚀。直到有一天,他的身边有了唯一承认的妻子。据说她神似那位白月光,据说她只是个单纯的替身,据说她为了上位即使知情也无怨。面对全网攻…
  • 萌宝逆袭:腹黑爹地坏妈咪
    慕容许颜《萌宝逆袭:腹黑爹地坏妈咪》
    五年前,许颜笑为了给家族生一个基因完美的继承人,扑倒了一个神秘男人,吃干抹净后,拍屁股走人。五年后,萌宝宝提着行李弃妈寻爹。“爹地!”小萌宝甜甜的唤了某男一声。“你认错人了!”某男黑着一张俊脸否认。小萌宝指着自己那张酷似某男的小俊脸,“你是不是我爹地,看脸就知道啦!”“”某男带着儿子找上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