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云朝】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女主有空间
    星空魔主txt八零
    顾云朝从小就以为,自己母亲早逝,父亲逃往国外,所以只能寄养在外婆家里。为了不给人添麻烦,她谨小慎微,一直活得卑微。哪怕因为成分问题被人瞧不起,吐口水,也依然要笑脸迎人。就连她辛苦考上的大学名额,被表妹占去了,她都不敢吭声。苦苦挣扎二十年...
  • 福妃天降
    福妃天降全文免费阅读
    俊美无俦、战功赫赫的淮王顾云朝只有一点不足——克妻。定亲一个死一个,接连克死了三任未婚妻。直到他定了永平侯府的大小姐楚玄音。豺狼亲戚、白莲花情敌,甚至满京城都在等着楚玄音哪天意外身亡。可是......等啊等啊,等到了楚玄音把极品亲戚收拾了,等到了楚玄音把生意红红火火做起来了,等到了楚玄音十…
  • 反派攻略之女配翻身
    云朝死了。她是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大货车撞死的。云朝出生于一个很普通的平民家庭。父mǔ皆是从乡下
    云朝出车祸成了植物人,得到了一个系统。为此她穿梭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中帮在主角光环打压下一个个下场凄惨的女配寻找新出路新生活。同时她还要攻略一个个同样具有主角光环的大反派boss。为了回到自己的身体她也是蛮拼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攻略之女配翻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穿越后守活寡的美好生活
    穿越后的美好生活小说
    一朝穿越,楚怀玉面临两个艰难的选择,要么嫁给年过六十的糟老头子做填房,要么嫁给一个死鬼国公守活寡。楚怀玉毫不犹豫:“我选死鬼!国公府财大气粗、权势滔天,我过门就是国公夫人,一生荣华富贵不说,还不用伺候丈夫,不用生孩子,更没有婆媳矛盾,每天只要吃喝玩乐享受美好人生,这是什么神仙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