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亦承】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女配甜宠日常[穿书] 番外完结
    小说《末世女配甜宠日常[穿书] 番外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19.9.18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971当前被收藏数:17332 阮宁穿到一本末世男主重生文中,成为里面早死的女配。 长着一张过分惹眼的脸,手不能提,肩不能扛,想活命只能先去抱紧便宜哥哥的大腿,讨他欢心。 重生后的男主心肝都是黑的,性格乖戾,喜怒无常,不相信任何人。 阮…
  • 末世女配甜宠日常[穿书]
    末世女配甜宠日常99
    阮宁穿到一本末世男主重生文中,成为里面早死的女配。长着一张惹人犯罪的脸,手不能提,肩不能扛,想活命只能先去抱紧便宜哥哥的大腿,讨他欢心。重生后的男主心肝都是黑的,性格乖戾,喜怒无常,不相信任何人。阮宁兢兢业业扮演一个安分守己、懂事听话的妹妹,对男主嘘寒问暖,言听计从,才终于被男主承认,护在…
  • 你是浮光,遥不可及
    你是浮光遥不可及小说
    慕知音爱了顾亦承十年,他却亲手将她送入深渊,逼得她声名狼藉,如同蝼蚁。五年后归来,他身边早已有了别的女人。慕知音心死情灭,只求放她一条生路。可她沦为顾亦承的掌中之物,却连安宁都是妄想。当真相大白,顾亦承看清内心,悔不当初的时候,慕知音早已心如死灰:“顾亦承,我与你情同陌路,死生不复相见!”
  • 腹黑总裁惹不起
    婚不由己腹黑总裁惹不起
    为报养父母之恩,她被迫嫁于他。谁知,却成了他发泄仇恨的工具。人前,她是光鲜的君夫人;人后,他厌她、弃她、恨她,一心只想讨债。她心灰意冷,打算带着孩子离开,“我们离婚吧!”可男人一把抱住她,将她圈在墙角,霸道吻了上去:“你敢!”他不知,自己早已泥足深陷,......甘愿为她舍弃一切了。【展开…
  • 孽爱:女人,别逃
    男主女主是玄乐,顾亦承,李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他们是没有血缘的兄妹,却被上一代人的恩怨误导,因为恨她,他毁了她的生活将她禁锢在自己身边,本以为那是恨,却不想他早在见她第一眼便掉进了她那如水般灵动的眼眸中,从此无法自拔。他变幻莫测的脾气,让她望而止步,却被他的柔情一点点攻陷,直到彻底爱上他,决定此生不渝。...
  • 星际快穿:战神她百媚千娇
    男主女主是秦卿,洛斯,艾lún的小说是什么
    战神女王好不容易多管闲事一次,没想落了两个小萌宠的套,被强绑星际快穿系统。第一世界:为造宇宙飞船,她夜夜哄病娇设计师睡觉。秦卿:“乖,画个飞船,我带你上天!”洛斯:“不!我要你宠我上天!”第二世界:替同父异母姐姐嫁给瘫痪大佬,没想到,新婚当晚某人就要给她上课。秦禹:“你给我好好学学什么叫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