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北翊】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女配攻略男主[穿书]
    小说《炮灰女配攻略男主[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2103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2 叶芷穿书了,成了炮灰女配,结局悲惨。 她想摆脱炮灰命运,抱住女主大腿,可女主事事针对她。 佛系生存的叶芷:当她软柿子? 摔—— 抢她未婚夫?她就攻略男主,扳回一局。 抢她家产?她就开个公司,红遍娱乐圈,逼疯女主 叶芷“攻略男主”的路漫长…
  • 我穿成了团宠小神医
    我穿成了团宠小神医
    全能医生容笙,被系统带到古代后,行医治病忙得跟个陀螺似的。太累了,她要回家悠哉悠哉的种田。百姓们:小神医,种田玩物丧志,还是行医治病好。容笙丫头,顶尖种田大师,他们青鸾国的农业大亨为什么要送你粮食?那手握兵权、号令三军的大将军为什么帮你担柴挑水?还有我青鸾国首富为什么给你搭秋千?还为你裁衣…
  • 快穿,这个宿主有点二
    快穿这个宿主有点冷
    当一个平凡的女孩遇上一个离奇的系统①苏宁:“你不是说把我当妹妹的吗?”安敬之:“有吗?谁说的!我怎么可能说这种话!”苏宁:“”②楚子珉:“久闻姑娘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林伊一:“兄die喝高了吧!”楚子珉:“就知道你不喜欢这种酸溜溜的书呆子!”林伊一:“我也只是不喜欢你扮的而已!”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