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北野】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嫁到:炮灰成了心尖宠
    公主嫁到炮灰成了心尖宠小说免费下载
    高大的男人负着手浑身散发着怒气,就像草原的狼,写满了生人勿近。
  • 公主嫁到:炮灰成了心头宠
    公主嫁到:炮灰成了心头宠
    监国公主赵曦一醒来居然成了懦弱苦逼的女人,小三的棋子,豪门的弃妇!老公要和她离婚,婆婆要赶她出门,心机婊还想让她做踏脚石。在她的字典里,就没有炮灰这二字,一手烂牌依然可以打成王炸。小三说破了就是个妾,孩子爱生生呗,合着都得管她叫妈。想离婚当然可以,他净身出户,财产归她债务归他,男人算哪根葱…
  • 快穿都怪反派太迷人
    男主女主是顾盛廷,顾淮卿,顾朗的小说是什么
    蒙濛被车撞飞后脑海中突然多了个自称‘炮灰女配’的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在各个位面中促进男女主感情就能获得重生。可蒙濛眼睁睁看着男主各种渣自己,虐自己,心中冒火。相比之下,一直在干扰男主的反派反而比男主顺眼的多。世界一:听说男主又渣又狠,反派又傻又野。蒙濛:我选反派。世界二:听说男主风流成性…
  • 天师之巅
    小说《天师之巅》TXT下载
    鸿钧老祖留下一块盘龙玉佩,本想等着有缘人来开启传承,却没想到使李家遭受灭亡,危难之际,李沐开启传承,进入混沌古殿,修行三千年,再回灭族之前,企图改变一切。无奈元始天尊横插一脚,夺走李沐父母,留下“天地为盘,众生为棋,若要救父母,成为掌棋者”的指引。之后李沐励精图治,开始了寻仙路,战云霄的历…
  • 隐秘的遗憾
    隐秘的遗憾
    北野肆知道穿越平时时空的诀窍后,决定去另一个时空陪伴自己的弟弟,却遇见了曾经的初恋。意外得知弟弟的命运之后,决定珍惜身边的所有感情8089195
  • 我家皇后管不住
    秦苍顾鼎《我家皇后管不住》
    【双洁,女扮男】顾殊,顾家九公子,京城响当当的人物。传说中的身娇体软的顾家九公子手一挥——尚书府家的大公子:“大哥,您瞧着这捏肩的力道大不大?”御史家的独苗子:“大哥,您尝尝人家亲手做的桂花糕?”堂堂的皇家天子:“媳妇儿~”一不小心,泼皮无赖很嚣张的顾殊成了团宠。宫外官场混得开,眨眼功夫就…
  • 娇宠儿媳_高h
    顾北野江雪琪《娇宠儿媳_高h》
    po18.us顾晨光这辈子阅女无数,没想到会栽在自己儿媳身上,再也没起来过——————女主不是傻白甜,也不会作天作地,本文是一对一,以甜为主,不喜勿喷——————剧情都是为了肉铺垫,凑合看吧__________肉文爽文甜文喜剧女性向
  • 报告郡主前夫皇叔要入赘
    小说《报告郡主前夫皇叔要入赘》TXT下载
    前世,苏念禾痴心十年,落了个满门抄斩,香消玉殒的下场。一朝重生,念禾坚定的秉承防火防盗防顾南川的宗旨,每日抓猫逗狗、听听小曲,过的潇洒自在。某日,顾南川黑着脸把她抵在墙上。“苏念禾,你这是欲擒故纵吗?如果是,你赢了。”念禾甩开他的手,“叔叔,您太老了,我们不约。”“”于是,上京街道上又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