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华生】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美人大佬杀疯了
    男主女主是顾华生,南宫玉,黎子言的小说是什么
    上界帝女风沐喜欢美人儿,喜欢喝酒喜欢吃肉,人生宗旨是潇洒快活任三千世界,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可是,她的任务只是阻止这变态杀人而已,为什么她感觉他看她的眼神像是要杀她啊。花茗宫的不谙世事的圣子:眼神里全是空洞,无喜无悲,抱着她的尸体,突然说了一句,“音音,我的心好痛啊。”乖巧校草:有一种怪…
  • 侯门狂妃
    小说《侯门狂妃》TXT百度云
    前世,沈婳被黑心未婚夫害死,身首异处。重生之后却身在青楼,还被喂了春药,洗个冷水澡,还被偷窥!等等,这个偷看她洗澡的人居然是她的王爷未婚夫?庶妹争宠?不怕,送你去做尼姑!姨娘陷害?没事,送你下地狱!公主拉拢?不干,不做任何人的傀儡!太后威胁?呵呵,你老人家安稳日子过得太久了也想寻求刺激是吧…
  • 请来到我身边
    小说《请来到我身边》TXT百度云
    无论是朋友还是恋人,都需要用心对待。苏扇:我不是你,更不会成为你。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一样,那么招人待见。秦玉:我不是那种你走了一步就会甘之如饴地走完九十九步的人。所以,来到我身边吧,不要犹豫。
  • 嫁恶婿
    恶婿小说完整版
    顾相宜成亲那天,整个南阳城的百姓纷纷奔走相告:那个连南阳城最有前途的安公子都不嫁的顾三姑娘,竟被南阳城名声最劣的无赖给娶了!传闻这无赖不学无术,整日只知吃喝嫖赌,是城里出了名的笑话,待到了新婚之夜,顾相宜才知道自己竟是被池家骗了婚!外人都传,那池家不成器的儿子娶了个精明能干的媳妇,是池家修…
  • 百分新娘(txt完结)
    小说《百分新娘(txt完结)》TXT下载
    百分新娘 作者:艾佟 这个家伙实在有够唯我独尊, 先是在相亲宴上放她鸽子, 又在第一次约会后不久上门提亲, 害得她现在像个傻子似的不断试穿礼服, 可他却连瞧一眼也没有就直说都好看! 不行,她受够这样让人摆布的人生了, 在经过“变身游戏顾问公司”的帮助后, 她第一个决定就是──离家出走逃…
  • 校园豪门
    快穿豪门校园
    因中考多了2分,出身贫寒的她进入藏在深山之中的顶级贵族学院,开启了不一样的生活这是个温暖的故事,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在那些搁置的时光里,他们没心没肺的笑过,痛彻心扉的哭过,傻傻二二的疯闹过,以最纯真炙热的心去爱恋过。他眼角含泪对着她说:顾嫣然,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嘛,你拽什么,从今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