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南灵】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女配把男二扶正了
    恶毒女配把男二扶正了小说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只能等待命运的审判?不!她要逆天改命。不要男主,要搞事业。一手捧红一个三料影后,赚得盆满钵满,钱多没办法,收拾绿茶都直接用钱砸的!至于男主?有多远滚多远!咦?这个男二好帅,好MAN,好鲜肉,扶正他!坚定的扶正他!等她把男二扶正后,才后知后觉,呜呜,这个男二是个老榴芒...
  • 帝尊霸宠:惊世废材九小姐
    帝尊霸宠惊世废材九小姐txt
    临兮顾家的九小姐,相貌丑陋,天生废材,臭名昭著,死于非命。殊不知再睁眼时,废材逆袭成绝世天才,揭开面纱更是倾城容颜。若问她有多潇洒?别人千金难求的顶级神器她拿着当玩具,上古神兽养着当宠物,自此乾坤在握,傲视群雄!某天撞上了一个妖孽美男,竟是名满天下的帝尊?外界盛传帝尊大人冷漠无情,不近女色…
  • 重生之大佬带我破案
    穆云苏牧《重生之大佬带我破案》
    这个世界有真,有假,有爱,有恨,万物相生又相克。北漂群演夏雨羽吃了一顿火锅,飘飘然然中,她觉得自己飞了起来,在一个声音的引导下她落进了一个陌生的身体。等再次醒来,她震惊了我又穿越了!还成了大都督的干女儿,与苏牧成了好友
  • 时空抵不住的爱
    小说《时空抵不住的爱》TXT下载
    我叫李北梦是一枚普通上班族,知道遇见顾南栀后,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随之改变,可能这是上天赐予我的一段难忘的爱恋,为了他可以正常轮回,我放弃了这里的一切,去到属于他的时空,从相忘,相识,相知,相爱,两人相互扶持,历经生死,但最后却为因果......想知是何因果,我们一起走进时空抵不住爱你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