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南萱】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小仙女
    小说《豪门小仙女》TXT下载
    晋江VIP2019620完结 总书评数:356当前被收藏数:5359 豪门顾家的小公主顾南萱曾遭遇绑架,头部受创,据说已经傻了五年,豪门水深外界没人看好她的未来。 谁想到顾南萱神智恢复了。 深居简出的顾家老爷子宣布,要把自己名下集团部分股份转让给孙女顾南萱。 却有传言称,顾南萱脑部留下后遗…
  • 豪门小仙女
    男主女主是顾南萱,裴钧,薛兰伊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顾家的小公主顾南萱曾遭遇绑架,头部受创,据说已经傻了五年,豪门水深外界没人看好她的未来。谁想到顾南萱神智恢复了。深居简出的顾家老爷子宣布,要把自己名下集团部分股份转让给孙女顾南萱。却有传言称,顾南萱脑部留下后遗症,记忆力减退,逻辑思维混乱,有严重的社交障碍吃瓜群众:呵呵,顾家要完。新生…
  • 帝尊霸宠:惊世废材九小姐
    帝尊霸宠惊世废材九小姐txt
    临兮顾家的九小姐,相貌丑陋,天生废材,臭名昭著,死于非命。殊不知再睁眼时,废材逆袭成绝世天才,揭开面纱更是倾城容颜。若问她有多潇洒?别人千金难求的顶级神器她拿着当玩具,上古神兽养着当宠物,自此乾坤在握,傲视群雄!某天撞上了一个妖孽美男,竟是名满天下的帝尊?外界盛传帝尊大人冷漠无情,不近女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