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 皇妃妖娆
    皇妃妖娆所有章节txt下载
    三国纷争,她生于乱世。为报家仇,她指点江山。她渴望走出宫墙,却遭人陷害,锒铛入狱。为放她自由,他亲手将她推出牢笼,任其远走天涯。当权利和战争的网渐渐笼罩下来,谁将求生,谁欲寻死?他们该何去何从。乱世漂泊,谁与她不离不弃。尘埃落定,又是谁和谁笑看风华!【老书《兔子是怎样成精的》完结!】【读者…
  • 陆云烟
    男主女主是李清言,萧晓,王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来自现代的女子穿越到古代后,闲适的过着农家生活的故事,不过总有些不长眼的事情会找到自己身上,一件一件解决完之后,再带着夫郎回家过日子也不迟!面前一个身材娇弱的少年有些愤恨的看着陆云烟的手。陆云烟搂着自家夫郎的腰亲了亲夫郎的小脸儿。“怎么?你嫉妒?”看了看少年气的跑走的样子,陆云烟忽…
  • 晋王今天和离了吗
    小说《晋王今天和离了吗》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24完结 总书评数:360当前被收藏数:3436 晋王殿下权倾朝野,被迫娶了个细作王妃。 他打定主意三天之内就让王妃哭鼻子滚蛋。 等到第三天,晋王看着怀里娇软白嫩、却坑人不手软的小王妃,好像有点舍不得了 皇帝:儿啊,苦了你了,和离吧 萧祺然:不离,我在引蛇出洞 傲娇嘴…
  • 画鼎乾坤
    小说《画鼎乾坤》TXT百度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各种各样的位面,众彩纷呈,卡斗大陆,广袤无比,异兽横行,这里的人类不修灵气,不修真元,只修“造、化二气”,“造”,创造也,“化”,具现化也。
  • 晋王今天和离了吗
    晋王今天和离了吗
    晋王殿下权倾朝野,被迫娶了个细作王妃。他打定主意三天之内就让王妃哭鼻子滚蛋。等到第三天,晋王看着怀里娇软白嫩、却坑人不手软的小王妃,好像有点舍不得了皇帝:儿啊,苦了你了,和离吧萧祺然:不离,我在引蛇出洞【傲娇嘴硬心软纨绔皇子X扮猪吃老虎白切黑庶女】【全文架空,请勿考据。】【作者君微博:澜北…
  • 苍穹星劫
    劫星苍天
    混沌生灭,掌中乾坤尘世轮回,弹指灭苍穹前尘往事,无尽空无只待来时,一念生鸿蒙
  • 快穿:男配别想逃!
    型男别想逃在线阅读
    许妍妍死了,幸好被攻略系统007绑定了,只要去各个位面,攻略那里的男配,获得1000000积分,就能重生,回到现实世界。可是,为什么感觉每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