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老攻坏透了
    老攻坏透了
    >主角:顾子墨、寒晗。片段:顾家那位人人肖想的太子爷结婚了,听说结婚对象是个乡旮旯里出来的土包子。顾子墨冷冷的声音,除了和我结婚你可以任选。寒晗,除了和你结婚,其他什么都不要。众人都以为,顾家那位夫人就是个被打入冷宫的存在,众人没见过,也没把他放在眼里。直到有一天,大庭广众之下,顾太子跪下…
  • 顾盼兰陵
    男主女主是顾子墨,高长恭,高文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前高长恭遭北周刺客重伤,危在旦夕被年仅十岁的刺客队长小儿子顾子墨冒险救下,因刺杀失败顾子墨及家人被屠满门,高长恭心怀愧疚将顾子墨“遗体”带回,并在高人指点下使其起死回生。本来只想悄悄在暗处护他周全,却不想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日积月累下变成了难以自控的占有欲。某日,在得知他和公主相爱后,高长…
  • 顾盼兰陵
    小说《顾盼兰陵》TXT下载
    锦文vip20171024完结 日久生情耽美兰陵王 多年前高长恭遭北周刺客重伤,危在旦夕被年仅十岁的刺客队长小儿子顾子墨冒险救下,因刺杀失败顾子墨及家人被屠满门,高长恭心怀愧疚将顾子墨“遗体”带回,并在高人指点下使其起死回生。本来只想悄悄在暗处护他周全,却不想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日积月累下变成…
  • 老攻坏透了
    小说《老攻坏透了》TXT下载
    主角:顾子墨、寒晗。片段:顾家那位人人肖想的太子爷结婚了,听说结婚对象是个乡旮旯里出来的土包子。顾子墨冷冷的声音,“除了和我结婚你可以任选。”寒晗,“除了和你结婚,其他什么都不要。”众人都以为,顾家那位夫人就是个被打入冷宫的存在,众人没见过,也没把他放在眼里。直到有一天,大庭广众之下,顾太…
  • 老攻坏透了
    小说《老攻坏透了》TXT下载
    [现代都市]《老攻坏透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笑而过(书耽VIP完结) 第一章对不起,不能 早晨还在陪着爸爸买菜,一眨眼,寒晗就从五线城市的一个小县城到了c市一线城市。 坐直升飞机过来的。 来c市的目的说出来有些荒唐,结婚!而且还是和一个男人来结婚的! 而他只有十八岁! 刚下…
  • 老攻坏透了
    小说《老攻坏透了》TXT下载
    主角:顾子墨、寒晗。 片段:顾家那位人人肖想的太子爷结婚了,听说结婚对象是个乡旮旯里出来的土包子。顾子墨冷冷的声音,“除了和我结婚你可以任选。”寒晗,“除了和你结婚,其他什么都不要。”众人都以为,顾家那位夫人就是个被打入冷宫的存在,众人没见过,也没把他放在眼里。直到有一天,大庭广众之下,顾…
  • 竹马男神太难缠了
    小说《竹马男神太难缠了》TXT下载
    夏思思记得小时候第一眼见到顾子墨,她还以为对方是漂亮女孩,闹了大笑话。顾子墨是夏思思头疼的人物,从小的青梅竹马,学校的冷酷男神,她的竹马烦恼。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顾子墨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样了,眸光里面都是她的影子。多年以后,同学聚会,那个冷酷的男神竟然变成了缠人精,这让许多人大跌眼镜。
  • 隐婚总裁:老婆我错了
    救护车呜哇呜哇的响的震天,尖锐的声音闷在闷热的天气下面,更加让人喘不过气,像极了沈无瑕此时的心情。从
    沈无瑕受前辈“临死之托”答应嫁给她的儿子,拿证当天惊然发现结婚对象竟是她暗恋许久的人前一秒才拿到结婚证,后一秒就有一纸保密协议递到眼前。她没有理由不签。她从来就一无所有,所以无所畏惧。她爱上顾子墨就没想过要回头。在这段婚姻里面奋不顾身,爱到满是伤痕。没有想到她的倾尽所有也没换到他的心。“顾…
  • 我找的替身都找上门来
    男主女主是顾子墨,谢绪,楚尧的小说是什么
    顾子墨穿进了一本大热的娱乐圈文,成为了里面的炮灰受。主角受是炮灰受很喜欢很喜欢的白月光。他对主角受念念不忘,但又不敢亵渎,所以开始找白月光的替身当男朋友。然后就找到了替身·主角攻。自然而然,炮灰受落得了一个身败名裂的悲惨下场。
  • 我找的替身都找上门来(穿越)
    小说《我找的替身都找上门来(穿越)》TXT下载
    我找的替身都找上门来作者:夕月半本文简介:顾子墨穿进了一本大热的娱乐圈文,成为了里面的炮灰受。主角受是炮灰受很喜欢很喜欢的白月光。他对主角受念念不忘,但又不敢亵渎,所以开始找白月光的替身当男朋友。然后就找到了替身·主角攻。自然而然,炮灰受落得了一个身败名裂的悲惨下场。顾子墨穿越过来后对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