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子湛】的小说是什么?
  • 旧时东风入梦来
    男主女主是顾子湛,楚澜,傅友的小说是什么
    【废话超多狗里狗气炮灰攻】vs【才智无双别扭大小姐受】顾子湛:人间惨剧!万万没想到看个绣球招亲也能被砸穿越,再看热闹我就是狗!!!楚澜:这个小智障我看都懒得看她一眼!嫁给她真是命运的无奈,捂心口叹气......后来顾子湛:热闹乃良缘之母,看的好看的妙!汪汪汪~楚澜:小智障真可爱,汪?呸,本…
  • 你好,鲶鱼小姐
    你好,鲶鱼小姐
    他,几家大公司的老板,外人面前雷厉风行,与助理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然而,在家人朋友面前就是一个老干部、老闷骚。她,一个经常闲得出屁的化学家,......
  • 宠妻成瘾:夫君大人,太傲娇
    宠妻成瘾:夫君大人,太傲娇
    21世纪十八线小演员,一朝穿越成为小说中的炮灰女配,还附带系统任务:勾引反派大BOSS。刚穿过去就差点被打死?OK。目标人物是个变态神经病?也OK。可她貌似招惹上了不该招惹的家伙“丫头,你这么漂亮,当杀手可惜了。”“嫁给我,做我夫人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