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宇琛】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他又宠又撩!
    他又宠他又撩
    她在结婚前一周不料被未婚夫退婚,未婚夫另娶她人,居然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回到家,父亲知道了此事,暴跳如雷,将她一顿毒打后赶出家门。无助的她在大街上买醉,遇到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帝少!帝少把她捡回家,威逼她跟他结婚。帝少你理智还在吗?居然要跟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子结婚!“嫁给我我宠你。”“我不!”“…
  • 早安甜妻:总裁不要太宠我
    总裁太宠小甜妻苏安安
    伊末程在发现未婚夫背叛了自己的那天,同时被父母赶出了家门。无处可去的她,被顾氏总裁顾宇琛回了家。在伊末程准备报恩时,顾宇琛却要求她,和他结婚。
  • 宝贝,你逃不了的
    宝贝你逃得了吗
    宝贝,你逃不了的(素颜问花)
  • 错爱成瘾:偏执总裁求放过
    顾宇琛齐鹏《错爱成瘾:偏执总裁求放过》
    为了爱情,苏南卑微到尘埃里,可在宫时夜眼中苏南依然是肮脏、不配谈爱情的女人。“宫时夜,你有没有爱过我?”哪怕一次?苏南对这段付出数年,却无疾而终的爱情依然不死心。男人阴鸷的眼眸折射出来的冷笑,带着不屑和讥讽。苏南的心瞬间沉入底端,原来自己一直就是在自取其辱。她苦笑,转身走入茫茫大海。后来,…
  • 人形宠——d751
    人形神宠小说
    Angelababy是一只刚刚修炼成功的人形宠,本来活泼可爱的她遇到了对人形宠有着讨厌的边伯贤之后就只能全职讨好边伯贤,却不自觉的爱上了他,......
  • 流落的吸血鬼之女
    小说《流落的吸血鬼之女》TXT百度云
    远处,嗅到不明感觉的吸血鬼都知道,吸血鬼界不太平了。流落在外的吸血鬼杂种就要回来了。“杂种吸血鬼?”“能力得有多弱?”“杂种吸血鬼什么时候出过强者?”“她会是落瓦娜的希望吗?”恶意、辱骂、不屑、猜测充斥着一段黑暗中,俊美的吸血鬼青年站在温软软的面前,低头躬身,面色尊敬面带微笑的对她说:“您…
  • 小妻太狂:顾少娇妻太难宠
    小说《小妻太狂:顾少娇妻太难宠》TXT下载
    ☆☆☆本书简介☆☆☆顾宇航对这个哭时梨花带雨、骂人口无遮拦、打人心狠手辣的小娇妻,恨不得放在心尖上宠爱。可小娇妻却分分钟就能给他惹出点麻烦来:闹绯闻、找小白脸、相亲,婚内不能干的事儿,她全都干过了!“宫穆瑶,随便你作,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顾宇航看着一直在作死路上不回头的她,一脸的宠溺!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