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小南】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通关游戏当大佬
    顾小南林扬《我在通关游戏当大佬》
    原本下载的解压游戏出了故障变成了异世界逃生游戏,可是顾小南根本不知道,还在按照自己的套路砍怪升级。“敢装鬼吓唬我,我打死你!”“你手里东西不错,快交出来!”“你长的不错,和我回家吧”
  • 先婚后爱:娇妻反扑战
    先婚后爱:娇妻反扑战
    渣男欠下赌资一亿,债主追上门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渣男: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我把老婆抵押给你。债主:凭什么认为我会要一个你吃剩的女人?渣男:结婚三月她连小手都不让我摸,绝对完璧之身,不信你先验货。债主手抹下巴,转身露出邪恶的笑容多年之后某女无辜地问道:你真不介意娶个离婚的女子?他霸道欺压…
  • 开挂恶魔暖妻忙
    开挂恶魔暖妻忙txt
    《开挂恶魔暖妻忙》作者:梦边缘内容介绍:从京橙第一眼看到舒昭阳起,她就认定了,这个人是个恶魔!!!果然!三天后“恶魔”毫不掩饰本性的“逼骗”她上床,夺她纯贞,毁她梦想!从此一脚踏进她的生活,挥霍着永无止境、不知疲乏的邪恶激情、日夜不休的蹂躏她的身心,霸占她安宁。可是,她怎么慢慢觉得!这种日…
  • 许你任性有我
    小说《许你任xìng有我》TXT下载
    我以为自己的心早已死,直到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不在都是黑与白,也渐渐有了温暖与色彩,因为有你我找回了快乐找回了自己,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谢谢你让我拥有你,更谢谢你让我爱你...一直取向都是个谜的东方少,仍没有解释...可东方少把她娇宠得‘无法无天’了,也习惯了她的‘肆意妄为’,甚至是‘无…
  • 带男友回家过年
    过年带老萧回家
    ☆、第1章作者有话要说:新人新文,求支持求罩不足地方,还请提出又是一个平常又美好的早上。顾爸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早间新闻,桌子上还摆着一壶热茶。顾老大在院子里对着一个沙包“哼哼哈嘿”,一个重拳让人形沙包几乎跌倒在地,底下的弹簧又让它弹回面前,顾老大又是一记勾拳。顾老二在厨房里看着火,锅里煮得…
  • 血染之世
    小说《血染之世》TXT下载
    因为一场车祸,汪馗迤丢失了自己的记忆。出院之后,诡异的事情接踵而至:书柜里凭空而来的神秘信件、不载人而专门载鬼的死亡列车、三年前的考古大案以及无法揣测的人心所有扑朔迷离的谜题都在牵引着他。“中唐三派”、黑核帝国、灵调局、赏金猎人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答案,即将揭晓注:汪(wang一声)馗(k…
  • 全球都知道阎帅在夫人面前翻车了阎御行顾萧然
    “阎帅,那位小姐找到了!”“她已经怀yùn六个月了,听说怀的还是男胎!”华夏国内。矗立在燕京中心地段的摩
    她怀孕出逃,五年后,全球顶级大佬家的小少爷追着她叫妈咪。一场热搜,所有人都知道她生了大佬的儿子,正准澄清时,大佬拿着亲子鉴定找了上来。“顾萧然,你生了我的儿子,不打算负责还想准备找别的男人吗?”【萌宝+甜宠+爽文】
  • 全球灾变:我能超级加倍
    江锋罗旭《全球灾变:我能超级加倍》
    江锋穿越到末世,意外获得【超级加倍系统】!高级营养液?看我超级加倍!瞬间变身顶级学生武者!普通武技?看我超级加倍!瞬间变成绝世武学!极品魔兽战宠?看我超级加倍!瞬间变成性感女妖精?末日当道,魔兽横行,且看江锋如何纵横蓝星!
  • 开挂恶魔暖妻忙
    小说《开挂恶魔暖妻忙》TXT下载
    《开挂恶魔暖妻忙》作者:梦边缘 内容介绍: 从京橙第一眼看到舒昭阳起,她就认定了,这个人是个恶魔!!! 果然!三天后“恶魔”毫不掩饰本性的“逼骗”她上床,夺她纯贞,毁她梦想! 从此一脚踏进她的生活,挥霍着永无止境、不知疲乏的邪恶激情、日夜不休的蹂躏她的身心,霸占她安宁。 可是,…
  • 落魄总裁:贫民千金
    露天广场前拥挤的人潮渐渐散去,几个手拿麻袋的身影穿梭在慢慢退去的人潮中。其中一个灵巧的身影特别吸引人
    年龄是爱情的鸿沟么?如果真的爱了,那就算前面是悬崖也会选择义无反顾地前进80后的女子林若晗遇见九零初的男子,在他们都懵懂的时候,两人相依为命。却不想爱情悄然而至,一个逃,只因身份和年龄。一个追,只因她是他想要。他们的爱情会如何?忽然出现的男子,却是他的哥哥,显赫的身份地位,依旧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