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少凌】的小说是什么?
  • 最适合的人
    和最适合你的人相爱电子书
    ☆☆☆本书简介☆☆☆米兰高校是一个贵族的学校,有着无数的有钱人,有钱就有闲,无数的无聊少年寻找着消遣的方式。有这么的一群少年,致力于派遣女生们的寂寞,打发他们的时间。这里也是女生的天堂,在这里,可以要求自己喜欢的类型的男生为自己解决问题,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一下午悠闲的时光,更重要的是可以看…
  • 继承集团后,我又闪婚大佬了
    [小说] 起点VIP2023-04-22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19.99万字|0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起点VIP20230422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19.99万字|0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渣爹不就想要公司吗? 她直接现场选结婚对象! 那位眉目清冷,气质沉稳的看着就是个好结婚对象啊! 什么,他是知名集团的现任总裁? 那更好了! “顾先生,我们强强联合结婚,以后你的就是我的,我的…
  • 顾少,只撩不爱!
    小说只撩不爱
    新书《护短仙师:徒儿,横着走!》“知道什么是贴身保镖吗?”某日,男人不怀好意的问。“什么?”安遥放下手中的零食看向他。长臂一伸,揽她入怀,“这叫贴身。”“那保镖呢?”安遥又问。俯首,在她唇上印下一吻,男人笑得像个狐狸,“保镖就是:亲了你之后,保证不发飙。”安遥忽然暴起,一个过肩摔把他甩在床…
  • 团宠大佬你又掉马了
    团宠大佬你又掉马了
    (马甲+团宠+男强女强)华国帝都顶级家族顾家出了一桩笑话,顾家失踪多年的二小姐找回来了,人人都说这二小姐是个村姑,可只有亲自将她接回来的顾家......
  • all美:捉妖师小姐往哪跑
    宇轩凌翼《all美:捉妖师小姐往哪跑》
    微信:wxy2008027qq群:826969313转学??球胜轩你怎么来了?这要怎么对付??小孩,别跑了!你跑不走(笑)(她的初吻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