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思洛】的小说是什么?
  • 张云雷:二爷他宠妻成瘾
    三爷他宠妻成瘾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相思赋予谁,小辫儿张云雷】正在更新小故事集,可以当成另外一本书来看男主:张云雷女主:顾思洛“二爷,你不是有洁癖吗”“我的洁癖对你免疫”●禁......
  • 君临天下:拐个师父当老公
    小说《君临天下:拐个师父当老公》TXT百度云
    本是无忧无虑、毒舌好强的逍遥郡主,风华绝代,满城为聘;一朝惊变,沦为罪臣之身,虎落平阳被犬欺!忍辱负重,却没换来兄长平安,含恨而“终”!再次归来,惊天一变:腹黑冷血,杀伐果断!“本王只护在乎之人,他人生死,于本王何干?”既然仁慈换不来平安,平凡换不来幸福,那就遵从本心,该杀就杀,想爱就爱。…
  • 冷面恶魔:放开我妈咪
    小说《冷面恶魔:放开我妈咪》TXT下载
    《冷面恶魔:放开我妈咪》作者:颜瑾卿 “别,别,别过来”然而衍生却越靠越近,近到洛念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 此刻洛念头脑已经混乱了,只听衍生在耳边小声的说,“没事,宝宝们已经被我哄睡着了。” 坏笑的将她抱起,最后便只听到了洛念无力的呼救声。 第二天一早,洛念就被稚嫩的声音吵醒,“爸爸…
  • 引我沉沦
    小说《引我沉沦》TXT下载
    步步为诱,引我沉沦1.许迦蓝空有一张美颜,沉迷二次元不可自拔,最爱漫画里各色各样鲜嫩可口的小鲜肉,以至于母胎solo20余年。闺蜜恨铁不成钢:你是打算孤独终老?她盯着新出炉的美男漫画:“是漫画里的弟弟不香还是小说里的哥哥不甜才会选择谈恋爱?”上天好像听到了她的心声。母亲朋友的儿子要借住在她…
  • 冤种天后和她的老六助理
    小说《冤种天后和她的老六助理》TXT下载
    一场意外,让本就被家里催婚的余玮变得焦躁不安,余玮看着叶梦洁在自己家族群中如鱼得水的样子,简直就是又生气又害怕!让她退群呢,这位老板反口就是一句:“余玮,你也不想你家里人失望吧?”不退呢,东窗事发,自己怕是当场去世。就在余玮徘徊之时,脑海中“叮”的一声!大怨种系统激活,而且当时就是两个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