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梦梦】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巅峰对决
    王者荣耀巅峰对决
    一年前,林修年进入KPL青训营,成为最璀璨的那颗明星,碾压绝大多数职业高手!然,林修年遭人算计,欠下一笔巨款!林修年只能黯然离去,听从父母安排,返校读书。不过,林修年注定是电子竞技上的王者。他又会以何种方式王者归来呢?
  • 我为你而来
    我为你而来全文免费阅读
    维安,唯安就好,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她贪图安逸,从小到大的生活普通到有些倒霉,人人都说宁当鸡头不做凤尾,可她一直是凤尾女孩,在最好的学校里考最后一名,爱上最帅的男孩成为人人耻笑的对象,她只有在日记中才敢大吐心声“除非我十年后的老公站在我面前,证明他不是乔御,否则我非乔御不嫁”。
  • 娇宠小灵厨:太子妃别跑
    娇宠小太妃全文免费阅读
    阴差阳错,现代女孩顾梦梦穿越成古代的顾晓晓谁知这还是个高危的仙侠世界!原身还是个大麻烦,不过没事,她有灵厨金手指,谁害过她想害她,她都要讨回来!诶诶诶,怎么还有个落魄太子缠上她了?!
  • 一个兔子三条色龙
    家里三个兔子一个龙
    《一只兔子三条色龙》[作者]野色正文第1章小兔表白一女四男扎着长长马尾的夏小兔站在一间不大不小的办公室外。她似乎很紧张,在门外站了好一会,才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敲响门,‘咚、咚’。“请进。”里面很快传来明朗好听的声音。“李经理,你好。”她走进去,向坐在办公椅上的英俊个男人竭力镇静的说。“找…
  • 宋亚轩:后知后觉
    飞升之后精校版知轩
    宋亚轩&艺涵○你好我叫艺涵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可以○那你叫什么名字啊?○宋亚轩○唉!你也打王者啊?!○嗯○一起玩吗?○可以○宋亚轩我也是人......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绑定抱大腿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解忧杂货所
    男主女主是时玖阳,林柯悦,郑冷月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夏寻,出生在一个世家都是杂货所管事人的家庭里我每天接待形形色色的人,帮他们处理各种事物,看惯了生离死别如果,你也需要我帮忙,就呼......
  • 一只兔子三条色龙
    两条龙和一只兔子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只兔子三条色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只兔子三条色龙》作者:野色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豪门情:独宠灰姑娘
    boss独宠灰姑娘
    (本文很雷,阅读需慎重)她本是个活泼爱笑、平凡得像小草一样在大城市里打工的农家女。但从那一天晚上,她醉酒走进了那间总统套房后,她似乎成了幽怨的水仙,一点也不平凡了为什么,她的生活会被彻底扰乱,平凡的爱情变得多灾多难呢?这是谁的错?让她遇上身为王子的他,以及身为总裁的他。【他】是雾帝国的俊美…
  • 将军,跪下!
    将军跪下书包网
    想驯服大将军?切记驯夫十字:轻拢慢捻挑,将军被压倒。什么?将军又犟又倔很难搞!没事,强了他的人,大门一关,有的是时间调教。洞房花烛夜,碧血染银枪。这种上下的事,可千万急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