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泽谦】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首席狠狠爱
    霸道首席狠狠爱 小说
    一夜巨变,她落入魔鬼的手中!辗转逃离,她爱上另一个人,却不想所爱之人另有其爱,而她最痛恨的他,却在这时出现,含着冰冷的笑意轻抚她的脸:“两年了,该回到我身边了”一步错,步步错,而这一次,他不愿再..
  • 乱世烟雨
    男主女主是顾泽谦,夏景尘,顾泽的小说是什么
    她,安素浅,一个二十一世纪平白无奇的大学生。平凡的她,却注定有着不平凡的命运。一朝穿越,化身太傅中的座上宾。铭冽皇朝,一个适者生存的世界。老皇帝体弱年迈,皇子争权夺位,群臣勾心斗角。她独在暗处,默默注视着一切的发生,本想置身事外,却不慎卷入夺位漩涡之中。但当一切结束之际,她的那些疲倦的心已…
  • 霸道总裁狠狠爱
    小说《霸道总裁狠狠爱》TXT百度云
    金台市,近郊。这条路非常偏僻,几乎没有任何路灯,夜色浓重的仿佛被泼洒了墨汁。顾泽谦一手放在方向盘上,微微蹙眉,今天的合作案谈的很顺利,以至于他总觉得有什么事即将发生。车灯照出很远,马路被照的惨白,和周围浓黑的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顾泽谦看了眼时间,露出一丝不耐,果断加大马力。为了确保合作的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