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清墨】的小说是什么?
  • 全修仙界都以为峰主修无情道
    全修仙界都以为峰主修无情道
    顾清墨因为师父一句话,从此开始女扮男装。后来又因为师兄一句话,从此能不开口就尽量不开口。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修真界都在说万剑宗的老宗主,逍遥散人收的关门弟子,冷心冷情、沉默寡言、克己守礼,修的是无情道。陌初黎直到死在她手里,也是这样以为的。但是,自从他重生被顾清墨收为弟子之后,才发现—…
  • 穿书后,我被病娇男主盯上了
    小说《穿书后,我被病娇男主盯上了》TXT下载
    第1章废柴少主楼玉缕青阳街道。一辆重金打造,华丽至极的马车从另一头缓缓驶入,引得街上行人,贩夫走卒纷纷侧目。“这阵势是楼家的那个败家子又出来了?”“就凭这风.骚的马车,还有那些侍女侍卫,除了被玄灵宗赶回来的楼家少主,还能有谁?”“啧!也不知道一个被宗门驱逐出来的废物,天天嚣张个什么劲?要是…
  • 穿书后,我被病娇男主盯上了
    小说《穿书后,我被病娇男主盯上了》TXT下载
    番茄VIP20220619完结 简介: 楼玉缕穿进他刚追的大男主文里。 可喜可贺的是,他穿的身子虽然是个废柴,但家世什么都还不错,在原著里也只是因为奇葩才被提到两次的修仙家族。 全族跟剧情几乎没啥关系,也不会被男主,反派杀死。 爽的不得了。 看着身边侍卫,侍女,出门自带排场的楼玉缕放心…
  • 与爱消失
    男主女主是姜海,夏江,步景华的小说是什么
    我愿同这场爱,一起坠落深渊我们在青春谈了一场最自由的恋爱我们在职场谈了一场别人羡慕的恋爱但这爱的是非对错让人心寒在最美好的年龄,我们选择了分......
  • 守望彼岸星空
    守望彼岸星空
    在整个苍穹下亿万颗星辰之间,我们显得多么渺小。可是,渺小的我们,却能看见浩瀚的整个苍穹。来自外星的阴谋,来自地球人的自救,尽管无人相信却也要寻求百年前的真相,守望彼岸星空的执着通住外太空的时空魔法,正与反的因果对立,战争无法避免,硝烟正在漫延。一个来自于比特星的人,思考着阴谋,反抗命运的决…
  • 她穿成了女主(骨科NP)
    叶慕白清欢《她穿成了女主(骨科NP)》
    ⑤陆мs.cc(56ms.cc)顾家有个流落在外的千金。清欢穿越过来的第一件事,抱大腿,享受美好生活。碰到半夜闯进房间的变态哥哥。“妹妹是什么,哥哥能肏吗?”顾清言的手在她脖颈流连。“那晚你求我的时候,哥哥便是这样肏你的。”
  • 重生之笑颜
    重生之笑娘
    一朝宫破,一朝身死,一朝重生前世,六岁进宫,二十岁成为妃子,三十岁死亡短短的三十年,她却经历了旁人一辈子都未必会经历的事情。从小心翼翼到万千宠爱,从万千宠爱到富贵繁华,从富贵繁华又到碧落黄泉,其中滋味,酸甜苦辣她都尝过了,但不管何时,她都不曾忘记展露笑颜,懂得知足常乐!重来一世,她的选择会…
  • 末日瑜路
    小说《末日瑜路》TXT百度云
    一场实验,造就了一场末世,丧尸横行。可罗瑜慢慢发现这一切都仿佛有人在背后操刀,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游戏。无cp架空沙雕小说看多了,文章也有点带跑偏了(笑哭(´;︵;`))
  • 变身女儿的归来奶爸
    爸爸变身女儿小说
    莫名其妙变身不说,还成为奶爸文主角,关键是奶爸不是我,我也很绝望啊还有一个凑不要脸的系统,更绝望了。(本书又名奶爸的变身女儿)“系统,为什么我长不大?”这是篇奶爸甜宠偏日常的搞笑文。可以来书友群闲聊戳作者,群号:783689631
  • 四季予你
    予你四时春小说
    凌槿,父母双亡,父亲是一名军人,死于战场,母亲是一名医生,死于疫情,初中时遇到了一个叫作季辞的男孩,三年后,二人再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