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玉清】的小说是什么?
  • 儒道苍穹
    小说《儒道苍穹》TXT下载
    儒道苍穹 作者:忘世经纶七情六欲无坚不摧,思想智慧无所不能;诗词歌赋杀敌灭军,琴棋书画破国毁城。这个世界,人族修三千浩然,魔族炼八百骸气,妖蛮控演化之力;这个世界,五将十相纷乱朝堂,诸子百家奔走天下,隐世圣人散落八荒。简青书穿越而来,文动乾坤、字破苍穹,杀妖灭蛮、游戏花丛,一笔在手,天下我…
  • 儒道苍穹
    儒道苍穹全文免费阅读
    七情六欲无坚不摧,思想智慧无所不能;诗词歌赋杀敌灭军,琴棋书画破国毁城。这个世界,人族修三千浩然,魔族炼八百骸气,妖蛮控演化之力;这个世界,五将十相纷乱朝堂,诸子百家奔走天下,隐世圣人散落八荒。简青书穿越而来,文动乾坤、字破苍穹,杀妖灭蛮、游戏花丛,一笔在手,天下我有!【圣道五品:庸人、士…
  • 天儒变
    简青书简青《天儒变》
    这是一个以“士”为尊,百家争鸣的世界。儒士可诗词杀敌,兵士可撒豆成军,刑士可画地为牢,辩士可口吐枪剑琴能一曲灭国,棋能经天纬地,书能逆转乾坤,画能虚空造物。简青书穿越成一个小小儒士,养才识风骨纳名气声望,文章一出惊四海,杀妖灭蛮定八荒,终证无上圣道!——书友群【53730148】,欢迎加入…
  • 张皇后
    男主女主是张嫣,邱夏,顾玉清的小说是什么
    一念仁,一念魔,孰是孰非?机关算尽,终了,是谁入了圈套,一败涂地!张嫣喜欢凌末,一直都喜欢,只是不知何时开始,这喜欢里也带了算计。步步为营,她失去了最亲近的人,再次踏入宫门,她要的已不再是他的心意,而是那些人的命,还有那至高无上、决定生死的位置。自她逃离皇城,他便一直等着她归来,可归来的她…
  • 最强反派魔头
    男主女主是林觉,顾玉清,顾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一睁眼,他就懵了。自己居然穿越了?不过好在,他还觉醒了最强反派系统!光环主角?一律拍死!圣女仙子?统统抓起来!要做,就做一个绝世大天魔!!!...
  • 金主秘密独宠:霸道总裁金屋囚爱
    金主秘密独宠
    五年前,顾小九对陆谦一见倾心,却无从表白。五年后,顾小九想方设法爬陆谦的床,结果。当陆谦扯掉领带、解着皮带一步步逼近,顾小九跳着脚嗷嗷叫,“你干什么?畜生,我是你妹!”他邪魅一笑,“干你!”陆谦遭白莲花和绿茶婊骚扰,顾小九被当成炮灰横扫群芳艳;陆谦长夜漫漫寂寞难耐,顾小九被掳去暖床陪修欢喜…
  • 武魂王
    男主女主是薛钟,赵奎然,李卫华的小说是什么
    武魂王(精校)作者:至尊武魂世界级着名地理学者穿越异界,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幅幅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画面:气动山河的盖世狂人、娇艳欲滴的绝丽佳人、光怪离奇的武魂神通抬手间,风起云涌,山河崩塌;行走间,鬼神避让,万魔臣服!“你问我是谁?我是奇迹的最好诠释”君子如龙,自强不息!第一卷柳暗花明第一章镇…
  • 快穿之女配又挂了
    青影顾玉清《快穿之女配又挂了》
    简介脑洞,爆笑,爱情。穿越者之间的爱情就是他们一切的穿越原来都是为了彼此,失忆后的重逢让两人冲破命运的桎梏,他们偶然打破阴阳两隔的定律,破镜重逢,成为了首次改变自己命运的穿越者。初次见面。女配:“”又被男反派一击毙命。第二次轮回,女配死死抱着男反派大腿,祈求着一个体面的死法。男反派不以为然…
  • 临死前搞定了那个仙君
    小说《临死前搞定了那个仙君》TXT下载
    起点VIP20230325完结 仙侠奇缘古典仙侠 41.73万字|4529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一觉醒来,多出个嫡亲的兄长该如何是好? 宋言觉得这事有点玄妙,怕不是什么兄长,而是个有城府的妖孽。 只是被迫与他朝夕相处多日,却发觉他不为钱财,不伤性命,甚至还救她多次 直到父亲失踪,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