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言溪】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后我火了[重生]
    逆袭后我火了重生小说
    >一觉醒来,顾言溪发现自己重生回到大三的暑假,本以为这已经很幸运了,但没想到更幸运的再后面,吧唧被系统快速绑定顾言溪:哇哦.jpg还没有结束,重点来了系统抽奖抽中一栋楼!顾言溪:吼呦!!眼睛发光.jpg从此非酋变欧皇?!顾言溪:并没有,哭唧唧.jpg,非酋还是那个非酋。好叭,那在家收收租也…
  • 逆袭后我火了[重生]
    小说《逆袭后我火了[重生]》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23完结 总书评数:696当前被收藏数:1289 一觉醒来,顾言溪发现自己重生回到大三的暑假, 本以为这已经很幸运了,但没想到更幸运的再后面, 吧唧——被系统快速绑定 顾言溪:哇哦.jpg 还没有结束,重点来了—— 系统抽奖抽中一栋楼! 顾言溪:吼呦!!眼睛发光.jp…
  • 逆袭后我火了[重生]
    小说《逆袭后我火了[重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逆袭后我火了[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斐染(晋江VIP完结) 【日常文,前期女主努力提升自己,感情戏稍微靠后】 【女主不进娱乐圈,男女主年龄相差6岁,双洁1V1】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重生 主角:顾言溪,霍沅晟┃配角:预收《退团后我成了一线[娱乐圈]》┃其它: …
  • 爱豆太爱我了怎么办
    爱豆太爱我了怎么办水无涯
    温小雅本是被欺凌的小胖妞,一场车祸竟让她和“白富美”交换了灵魂,还成为了偶像顾言溪的女友!可后来她慢慢发现爱豆只是将她当做契约女友,想要转正遥遥无期!爱豆不爱没关系,她还有贴身美男管家独家服侍,后援团两大小迷弟倾身支援,就连模特老师都对她宠爱有加。就算成为大众情敌,温小雅也能披荆斩棘,乘风…
  • 亲爱的会长大人,你好!
    亲爱的学长,你好
    顾言溪觉得不应该和一个男人计较太多。“顾言溪,我的邀请你敢不答应?”男人眯眼。“我很忙。”顾言溪淡淡道,手中飞速着写着课题,不为所动。“就你的智商?还在那写什么课题?战队赛要开始了,快去练习。”男人瞥了一眼她手中的本子。“啪!”顾言溪直接把本子一甩,怒火中烧的瞪着他。就你丫的智商高!情商为…
  • 高冷总裁霸道来袭
    娇妻袭来总裁不说爱
    简介:堂堂慕氏总裁慕时年不近女色柳下穗多年,却栽在了一个叫顾言溪的女人手里。第一次见面,言溪,“慕少,你硬了!”慕时年:“”“你可以躺着不动,我来!”慕时年:“”“慕少,你是不是不行?”见过大胆的女人,却没有见过如言溪这般嚣张的。她蓄意靠近目的明确,慕时年却默认了这个女人在他面前接二连三的…
  • 豪门绝色新娘
    小说《豪门绝sè新娘》TXT下载
    堂堂慕氏总裁慕时年不近女色多年,却栽在了一个叫顾言溪的女人手里。慕时年见过不少大胆的女人,却没有见过如言溪这般嚣张的。她蓄意靠近目的明确,慕时年却默认了这个女人在他面前接二连三的兴风作浪。直到有一天真相解开。慕时年冷漠着一张脸,“顾言溪,这才是你接近我的真实目的?”
  • 综影视:甜甜的恋爱非我莫属
    小说《综影视:甜甜的恋爱非我莫属》TXT下载
    【因私人原因,本书不会更新了,喜欢综影视的看我另一本白月光也可以的。】第一个世界:尚食(已完结)第二个世界:泰版流星花园(已完结)第三个世界......
  • 爱豆太爱我怎么办
    小说《爱豆太爱我怎么办》TXT下载
    她本是被欺凌的小胖妞,一场车祸竟然让她和“白富美”陆星妍交换灵魂,竟然还成暗恋多年的偶像顾言溪的正牌女友!初见,爱豆就在她的耳畔暧昧地低语道:“你就这么喜欢对人投怀送抱,逼着我要对你做夫妻之实吗!”原来她只是爱豆的契约女友,想要转正遥遥无期!爱豆不爱没关系,她还有贴身美男管家独家服侍,后援…
  • 绝品全能兵王
    绝品全能兵王下载
    女兵宿舍我都横行无忌了,去给女总裁当个保镖算什么!什么?美女太多了?那正好,让哥哥给你们检查一下胸部!罗超:也许我不是最强的兵王,但我一定是最全能的兵王,论武力,论医术,论厨艺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书友群:27484476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全能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