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逸云】的小说是什么?
  • 顾世子的心机妾室
    江慕瑶顾啸尘《顾世子的心机妾室》
    北原城人人都知道这位顾世子从烟花柳巷带回来个女子为妾。美妾动人,眼中却全是算计。顾啸尘心中浮起怒气,抵住她的下巴质问道:“别人能给的,你怎知本世子不能给?”“妾身想要太子的命。”她坦然对视,半分不让。自古多情最无情,顾啸尘知道要留住他的美妾,光是自己这张脸还不够。“阿瑶,留在王府,你的仇我…
  • 都市医神逆天改命
    小说女总裁的上门龙婿
    一块玄天玉,造就一代传奇。为救重症的妹妹,方毅入赘林家,却饱受嘲讽、羞辱、白眼一次意外,激活玄天玉。此后,却因一枚蕴含修炼强者、剑道天才、医神等传承的吊坠玄天玉逆天改命,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方毅让所有人都敬他、怕他、尊重他!
  • 系统让我掰直他
    小说《系统让我掰直他》TXT百度云
    一场游戏体验,一场穿书,易笙在小说中和男人抢男人。不过她喜欢。但,在即将达到he时,她被自己炸了!于是乎,她重生了!看着自己肉嘟嘟的小手,易笙微微一笑。然而当被告知掰直对象换成了某师尊,不弄还回不去后,易笙满脸阴沉笑容。掰就掰,她就不信了!(预防针:本小说bg向,男主只是开始不懂爱,接受不…
  • 灵魂共振
    男主女主是周铎,徐俊,刘飞的小说是什么
    1v1?甜文?白切黑漂亮宝贝装乖万人迷受x表面温良内心偏执暴戾对受怂得一批攻涉及到的角色都已成年,欢迎入坑哦!许鹤栖是全校师生的心头宝,同学们爱他的美貌,老师们爱他的乖巧。人人都说他漂亮懂事脾气好,但只有周铎知道,这一切都只是表象。
  • 重生奇品神医
    小说《重生奇品神医》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奇品神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惊雷(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昆江大学一墙之隔外的三岔口,出现个奇葩医生,标牌上书: 有缘分文不取。 无缘有钱也医。 横批:美人不要钱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