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雄飞】的小说是什么?
  • 捕风
    小说《捕风》TXT下载
    花花公子的爱情故事内容标签:民国旧影豪门世家江湖恩怨编辑评价吃喝嫖赌样样不落人后的叶雪山可谓是十足的花花公子。实质上却是一个吃情人软饭的小白脸。欠了一屁股债的他走投无路,挥别老相好,厚颜找大哥顾雄飞救济。顾雄飞对于父亲在外的这个的私生子本是没什么感情可言。但是架不住叶雪山这水灵的模样起了歹…
  • 捕风(H)
    捕风小说txt微盘
    吃喝嫖赌样样不落人后的叶雪山可谓是十足的花花公子。实质上却是一个吃情人软饭的小白脸。欠了一屁股债的他走投无路,挥别老相好,厚颜找大哥顾雄飞救济。顾雄飞对于父亲在外的这个的私生子本是没什么感情可言..
  • 战武狂医
    李神秀陈美琪《战武狂医》
    “秀,你已经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去把未婚妻带回来吧。”“啊?”刚满二十二岁的李神秀,突然觉得世界满是灰暗。他的美好人生才开始,难道就得步入婚姻的坟墓?不,我命由我不由天!所以,他决定前往鹏市,退婚。
  • 网游之黑暗森林
    黑暗森林小说阅读网言教
    无数年疯狂的扩张之后,人族终于失去了宇宙的庇护,接触到了这个世界真实的景象。幽暗巨兽的威胁进化底层的打击决策博弈的失败种族内部的背叛外交环境的险峻在这条可望而不可即的进化之路上,人族能逆势而起,抢得那一线生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