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顾韵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
    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 小说
    作为虐恋情深总裁文中的女配,云初在经历了毁容,挖眼,被毒哑后,自主意识觉醒,可惜她依旧没能保住自己唯一的亲人,在得知男女主he的那一刻,惨死街头。重生回十九岁,云初发誓,这一世一定要摆脱原剧情的控制,远离男女主,保护好弟弟。于是在重生后的第一天晚上,云初就恭恭敬敬的递上了离婚协议书,只求余…
  • 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
    小说《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美(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狗男人从真狗到舔狗 立意:狗男人从真狗到舔狗 第1章重生 这是云初应有自主意识的第七个年头。 只可惜,自主意识苏醒的太晚,那时候她已经被毁容,挖掉一只眼睛,嗓子也被毒哑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
  • 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
    小说《重生后被男主盯上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7.18完结 总书评数:907当前被收藏数:2153 作为虐恋情深总裁文中的女配,云初在经历了毁容,挖眼,被毒哑后,自主意识觉醒,可惜她依旧没能保住自己唯一的亲人,在得知男女主he的那一刻,惨死街头。 重生回十九岁,云初发誓,这一世一定要摆脱原剧情的控制,远离男女主,保…
  • 顾总和我从小相爱相杀
    小说《顾总和我从小相爱相杀》TXT下载
    [都市校园]《顾总和我从小相爱相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家小石(云起书院VIP完结) 第1章头顶一片大草原 乔千羽是顾昀霆的初恋,他们从小就相识,一直相爱相杀,不离不弃。 从小学到中学,从中学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 直到,上大学那一年 高挑英俊的顾昀霆捧着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