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颖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不是大明星
    重生我不是大明星
    颖因为乐于助人穿越了,回去自己十岁的时候,她有了前世的记忆开始改变自己,和明星拍戏,搞自己的公司,不过,她不是大明星,隐秘自己,过自己的小生活,谈自己的小恋爱。
  • 温馨如昨
    温馨如昨
    温馨如昨 作者:定慧 简介: 往事难忘温馨如昨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年年如梦希望你勿忘我 十年青梅竹马; 十年人各天涯。 纽约重逢,一天时间,能发生什么? 一点虐心,十分温馨。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都市情缘天作之和 主角:张敬诚,黎馨颖┃配角:孟晓东,何世文┃其它:青梅竹马,男主残疾 …
  • 走进繁花红尘
    秦阳颖子《走进繁花红尘》
    “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集一身?这个世界,这个他,是欢愉,还是凄楚(纯属瞎编乱造)
  • 极品校花系统
    校园极品护花系统txt
    叶凌得到土豪系统后。校花:“叶学长,我看上一双爱马仕的鞋子?”“买”警花:“叶凌,我看上几条夏奈尔的衣服?”“买”邻家小妹:“叶哥哥,我想买个限量版LV包?”“把限量款一起都买了”这时候就有人说了。“叶凌你有一群败家娘们”“不不不,你们错了,她们太持家了,一年都没花掉一个亿,连我的零头都没…
  • 按察使
    小说《按察使》TXT百度云
    8年前大理寺卿宋立隐奉命调查皇宫贵妃被杀案从而牵出了笠霄小国有谋反之心。皇帝圣怒之下于笠霄国宣战,时年为了避开宫廷政变宋立隐请愿去去南方尚未开发稳定的地区湖越省复命为当地的地方官。就在宋家去湖越的路上除了当年因为生病的宋家老幺宋玉笙和留下来照顾明阳公主、老二宋青。还有还在翰林院读书老大宋铭…
  • 美职篮之中国风暴
    男主女主是王南南,吴天,王帆的小说是什么
    2012年的NBA中国状元秀。因为过度的激动引发心脏病而重生到上世纪80年代。或许正是因为他的重生,遥远的美国NBA引发一系列的改变乔丹时代的公牛、新热火三巨头、黑白双煞、科比、艾弗森,汇聚在同一时代!这是王与王的碰撞!当然,还有主角领衔的中国少年们!让我们跟着他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起欢…
  • 替嫁医妃:团宠锦鲤旺夫命
    苏颖刘然《替嫁医妃:团宠锦鲤旺夫命》
    听说三皇子家养了一条小锦鲤,自此之后,不仅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生意兴隆。但,三皇子从来不养鱼啊,府上连个小动物都没有...
  • 网游之蛋黄派
  • 相逢在青春的流年
    小敏颖子《相逢在青春的流年》
    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每当阳光洒在脸颊的时候,每当清晨的鸟叫的时候我都会想到青春,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的脑海里似乎都和青春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愫。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去看看自己的青春了,或许这个时候它们也开始变得发黄了,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印上了岁月的痕迹;也许在这个时候的青春也慢慢…
  • 强爱挂名妻
    强爱挂名妻
    《强爱挂名妻》作者:楚雁飞 他是她救下的路人,她是他闪婚的挂名妻。 领证时,他再强调:“我或许终其一生都不会爱上你!” 她笑得轻松明媚:“我知道,我也是!” 这是一场无关乎爱情的婚姻。 说好的婚后互不干涉,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 某男开始嫉妒每一个出入在她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