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亨】的小说是什么?
  • 雁飞残月天
    雁飞残月天结局
    侠情交融,一剑纵横!宋金对峙,风云激荡,“天下第一狂生”卓南雁横剑补天!刀光剑影中更有群芳竞艳,至情至性,百转千回.江湖争锋与历史风云交相辉映,金熙宗、金海陵、金世宗、宋高宗、宋孝宗五位皇帝先后登场,卧底龙骧楼、江南龙须、大金龙蛇变,朝野之间的间谍暗战采石矶江战、唐岛海战、瓜洲渡兵变,气势…
  • 宋伐
    宋伐小说
    现代历史研究生,穿越到南宋,却附身在金国人身上。想回到宋朝,可老是不能如愿。老子豁出去了,索性就在金国大闹一场。让所有人都看看,汉人的血还没冷,在金国的汉人,一样是大宋的子民,宋伐,现代人率领汉人,在金国发动的一场——北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宋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侠宋
    侠宋txt小说下载
    侠情交融,一剑纵横!【声明】本书是一部向传统致敬的武侠作品,意境深沉激昂,渐入佳境喜欢古典的朋友就进来看看吧~~老大那堪说,似而今、元龙臭味,孟公瓜葛。我病君来高歌饮,惊散楼头飞雪。笑富贵、千钧如发。硬语盘空谁来听?记当年、只有西窗月。重进酒,换鸣瑟。事无两样人心别。问渠侬:神州毕竟,几番…
  • 绝色天娇
    绝sè天娇
    想当年,朕也是一无欲无求清纯可爱小正太,但是有一天有那么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说,我爱的男人,是这个世上最优秀的王者,拥有俯瞰众生的气魄,包囊宇内的决心,和坐拥天下的才华胖子亮,你有哪点啊?男人改变天下,女人改变男人!《附身萨满》(书号:132444),讲述晓寻爹妈的故事新书《极道公主》(书号:…
  • 绝色天娇
    小说《绝sè天娇》TXT百度云
    想当年,朕也是一无欲无求清纯可爱小正太,但是有一天有那么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说,我爱的男人,是这个世上最优秀的王者,拥有俯瞰众生的气魄,包囊宇内的决心,和坐拥天下的才华胖子亮,你有哪点啊?男人改变天下,女人改变男人!附身萨满》(书号:132444),讲述晓寻爹妈的故事新书《极道公主》(书号:1…
  • 海陵王
    海陵王阅读全文
    讲述金国皇帝完颜亮出征南宋及其情爱的故事
  • 快穿:这些角色我罩的
    王楚萨尔《快穿:这些角sè我罩的》
    非著名女作家——王楚(笔名:一页爆富)因为半夜不睡觉写小说心梗进了ICU昏迷之中被名为210的系统通知必须穿越到自己写的所有书中完成任务不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