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听我的颜可欣韩洛风
    小说《总裁听我的颜可欣韩洛风》TXT下载
    颜可欣单枪匹马去找未婚夫寻欢作乐的证据却没想被吃干抹净血本无归反击不成?那逃总可以了却没想这男人恬不知耻找上门,百般无赖的表示。“睡了我,还想就这么跑了吗?”
  • 穿书女配她失忆了
    小说《穿书女配她失忆了》TXT百度云
    作为品学兼优的学霸,颜可欣一直以为自己以后的人生就是考上名牌大学,找到高薪工作,迎娶高富帅!直到,某一天她被告知她失忆了在这失忆的四年里,她被星探发掘,签约金牌经纪人,成了炙手可热的流量小花旦,还与圈内顶流谈起了恋爱学历、钱钱、男朋友,齐全了!就在她欣然的接受了这一切的时候,又被告知男朋友…
  • 重生之权臣大人的心尖宠
    小说《重生之权臣大人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前世的颜洛歌被爱人和家人背叛,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再次重生,她回到了十二岁,一切还没来得及开始,她信心满满,要阻止前世悲惨结局的发生。她将希望寄托在权臣容烨身上,却在讨好他的路上,备受
  • 权臣大人的掌中宠
    权臣大人的掌心宠小说
    前世的颜洛歌被爱人和家人背叛,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再次重生,她回到了十二岁,一切还没来得及开始,她信心满满,要阻止前世悲惨结局的发生。她将希望寄托在权臣容烨身上,却在讨好他的路上,备受煎熬。
  • 蜜爱娇妻:总裁心尖宠
    蜜爱娇妻冷情总裁心尖宠
    颜可欣单枪匹马去找未婚夫韩洛风寻欢作乐的证据。却没想被吃干抹净血本无归反击不成?那逃总可以了却没想这男人恬不知耻找上门,百般无赖的表示。“睡了我,还想就这么跑了吗?”
  • 神雕风云
  • 醋精前夫又翻车了
    醋精前夫又翻车了
    前世,唐言希被陆沉聿的白月光害到住进精神病院。重生后,看着和自己刚结婚几天的陆大总裁,唐言希脑海中只有一个字:离!然而,陆大总裁他变了——几天后,陆沉聿捏着唐言希的下巴冷嗤:你以为,和我离婚,谁还敢娶你?几月后,陆沉聿挡在唐言希和她的一众追求者中间,疯狂暗示:像这些废物,我单手能碾死一堆。…
  • 学长我是你的
    你才是学长 你全家都是学长
    徐彬,京北大学的校草学霸,在大家的眼中,他是高冷禁欲的男神,不好接近。大学三年里,从来没有女生可以近得了他的身,却在第四年,在一个娇娇软软的大一学妹面前,露出温柔的一面。他会笑,会说情话,会揉着她的脑袋,叫她月宝贝,会乐此不疲的在女生宿舍楼下耐心的等她,然后顺其自然的牵上她的手。李明月,可…
  • 大风过后
    高岩潘晓语《大风过后》
    姚真真有病,见不得高楼大厦。好不容易找了个没有高楼的小镇养养病、教教书、混混日子,结果一不小心被黑上热搜了。造谣不要钱啊,真当她是纸糊的,对于小人,就要捏着三寸往死里打。何况还有隔壁那个帅帅的派出所所长神助攻。怎么办?有点上头了,像她这种既有贼心又有贼胆的狠人,搞事业和搞对象必须两手抓。姚…
  • 他要就山
    他要就山
    我在地府里等一个人,我等他跟我一样死,一样面色青灰,再也矜贵不起来,我恨他杀了我,可我等来了,才发现他连我的尸体都没放过。我都死了,他竟然还折辱我!变态!神经病!这恩怨平不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