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如】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作者:月吉影(红袖vip2014-12-24完结)
    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作者:月吉影(红袖vip2014-12-2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作者:月吉影介绍:一纸休书,一杯毒酒,一个弥天大谎,原来不过是一场有预谋的报复!心狠手辣的养母,残忍无情的妹妹,为了一己之私,亲手送她归天的哥哥!她以为自己短暂的一生就是个可怜可悲的笑话!也许是…
  • 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
    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
    《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作者:月吉影 介绍: 一纸休书,一杯毒酒,一个弥天大谎,原来不过是一场有预谋的报复!心狠手辣的养母,残忍无情的妹妹,为了一己之私,亲手送她归天的哥哥! 她以为自己短暂的一生就是个可怜可悲的笑话!也许是上天眷恋,她以相府庶女的身份重又活了下去! 嫡母凶狠,哥哥姐姐…
  • 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
    颜如慕容《庶女谋婚,冷皇别过分》
    作者:月吉影【由文,】一纸休书西擎国十五年,皇都洛城。黄昏时分,天空阴云密布,电闪雷鸣,转眼间一场大雨就倾盆而至。大将军穆辰的府邸里,一间贴满了大红喜子,红绸迤逦的喜房里,红烛高燃。冷云兮扬起手中的那纸休书,又一字不漏的看了一遍,然后,苦笑一声,把休书随手塞进了桌上的包袱里。昨日才是新嫁娘…
  • 高武之步步崛起
    高武之步步崛起
    一觉醒来,颜如是来到一个平行世界,成了一个连肚子都差点填不饱的‘富家公子’。好在还带着一个阉割版的系统。好吧,阉割版的系统也是系统,于是颜如是成了一个挂逼...
  •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小说《婚后相爱:老pó,离婚无效》TXT下载
    作者:千桦尽落正文两个哑巴一对不是正好!八月,骄阳似火。连空气都像是被点燃了一样,呼吸道嗓子眼都是火灼一般的难受。偌大的关家庄园内,除了几个带着太阳帽坐在梯子上修剪树木的林园工人和绿色草坪中旋转的喷水之外,几乎是没有一点点的生气。天儿太热,又是中午管家午睡没有人管的时间,佣人们都躲在凉爽大…
  • 报告娘亲:爹爹是只狐
    颜如阿羽《报告娘亲:爹爹是只狐》
    奇闻奇闻,她乐小狐竟是蛋里蹦出来的?★★★为寻找身世真相,一朝穿越而去。偏偏是来到了这只有妖的世界,子民是妖、鬼是妖、魔是妖、神是妖。街上的子民一个个不是长着尾巴,就是长着毛茸茸的耳朵。天!这倒是奇妙不已。不过,最困扰她的,可不是这些。而是她一来,就将一个妖孽美男吃干抹净~更更重要的是,那…
  •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婚后相爱老pó,离婚无效!作者:千桦尽落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2。11完结积分1158460字数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作者:千桦尽落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2.11完结积分1158460字数1382522阅读11192360收藏7737人评论2691条【简介】:他是金城第一钻石男,百般不愿意却只能遵从奶奶临终遗愿和关家结亲。她关家遗落在外的私生女,因为一纸婚约被找回,为商场永…
  •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番外完结
    婚后相爱·老pó,离婚无效 番外完结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作者:千桦尽落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2.11完结 积分1158460字数1382522阅读11192360收藏7737人评论2691条 【简介】: 他是金城第一钻石男,百般不愿意却只能遵从奶奶临终遗愿和关家结亲。 她关家遗落在外的私生女,因为一纸婚…
  • 老婆V5:柯少宠之过急
    颜如婉柯腾《老póV5:柯少宠之过急》
    国际知名巨星颜如婉与柯氏集团霸道总裁柯腾在飞机上相遇,女人本是男人心头的朱砂痣,相遇时却当成了白月光。颜如婉终于于某个充满阳光的午后打开了脑海深处的记忆,内心苦不堪言,决心复仇。本以为内心已经坚不可摧,却还是千疮百孔。养父的领养之情,颜如约小时候的听话可爱让她下不了手。"如约,如果我们能回…
  • 狂妃驾到:妖孽夫君靠边站
    小说《狂妃驾到:妖孽夫君靠边站》TXT百度云
    21世纪战地医生,一个手榴弹被炸到碧瑶大陆,竟然成了丞相府废柴瞎小姐!说她瞎?扯!连你眼角的眼屎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说她草包?呸!天赋逆天,做个小小测试足矣亮瞎一帮狗眼!白莲花庶妹,负心汉太子,恶毒嫡妹得罪她的闲杂人等,通通虐得他们哭爹喊娘!手牵俊美神兽,得瑟升级修炼,随便玩玩药剂,还一不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