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小】的小说是什么?
  • 月落轻尘
    女主叫月轻尘的小说
    拜师不慎,她一不小心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算计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去收拾他二十年前的烂摊子。好吧,穿就穿吧,可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关注她呢。貌似桃花还开得挺灿烂,美男一个接一个的来。不过,本小姐是很有原则的,弱水三千,她只取一瓢,管你是太子还是什么,她的心里就只有那只狐狸。虽然他比她有钱,比她…
  • 恋爱模拟结束,女主们全都找上门
    颜小苏月如《恋爱模拟结束,女主们全都找上门》
    恋爱模拟结束后,叶夜一直以为那不过是自己因为玩游戏太过操劳而做的一个梦。直到被攻略的对象一个个纷至沓来,叶夜才发现这事情没那么简单。.......(日常文,多女主,讲讲故事,介意请绕道)
  • 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书名: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作者:颜小宛 【推荐新书《六零俏佳人》】 一朝穿越,女将军变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三月不知肉味。 她放下刀剑,拿起农具当村姑,种田求温饱,经商赚大钱。 农女当家,风波不断,渣渣层出不穷:恶毒奶奶、贪心叔伯、偏心爷爷、绿茶婊堂姐、白莲花表妹、踩高捧低…
  • 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男主女主是颜小婉,颜小,林来顺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女将军变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三月不知肉味。她放下刀剑,拿起农具当村姑,种田求温饱,经商赚大钱。农女当家,风波不断,渣渣层出不穷:恶毒奶奶、贪心叔伯、偏心爷爷、绿茶婊堂姐、白莲花表妹、踩高捧低姑姑昔日女将军摊手表示:渣渣尽管来,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颜家悍女威名远扬,方圆百…
  • 颜家悍女
    家有悍妇小说颜颜
    【推荐古言新书《我家夫人又败家了》,甜宠古代美食文,求收藏】一朝穿越,女将军变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三月不知肉味。她放下刀剑,拿起农具当村姑,种田求温饱,经商赚大钱。农女当家,风波不断,渣渣层出不穷:恶毒奶奶、贪心叔伯、偏心爷爷、绿茶婊堂姐、白莲花表妹、踩高捧低姑姑昔日女将军摊手表示:渣渣…
  • 血色激情(高干)
    激情高干sm文
    作者:丹余【】2.想把老子怎么样姜宇在他大二的寒假扛着一把猎枪,骑着一辆吐噜带响的摩托车穿过军区总部的柏油大道,飞驰在草原,爬上辽远的橡皮山的半山腰。瞭看苍劲壮伟的山体,姜宇呼出一口白气狠搓了搓麻木的双手,端起猎枪,子弹上堂。狩猎是他生活中独有的兴趣爱好,他喜欢一枪毙倒猎物的胜战感,喜欢把…
  • 花心校草独爱拽甜心
    花心校草独宠拽校花
    他们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宠她上天,对她关怀备至,可是她却不屑他对她的好,直到他心死转身,她才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他,但他已经不再相信爱情。直到某一天,左少晨发现了颜小若对他的感情,迫不及待的将她逼到墙角处,微挑着她的下巴,邪魅一笑:丫头,说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 我只想安静的做个神豪
    我只想安静的神豪123
    林闲苦口婆心道:我真的只想安静的当一个神豪。系统:不,你不想!恭喜宿主打开VIP特权礼包,获得技能【单手法拉利】恭喜宿主获得道具【绝对专注】恭喜宿主获得道具,【消费返利暴击卡】在系统的推动下,林闲发现自己似乎在全能男神的道路上,越浪越远
  • [高干]血色激情
    [高干]血sè激情
    《血色激情(高干)》 作者:丹余 一个警察丰富不羁的人生经历。 桀骜不驯的姜大少激情火热的那么一段故事。 姜大少的枪、姜大少的爱、姜大少的泪激情如血。 忠诚的爱恋,执着的坚持,不羁的正能量。 内容标签:高干制服情缘都市情缘江湖恩怨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宇,穆筠┃配角:姜国栋…
  • 都市之天命大反派
    都市之逆天大反派
    苏晨穿越到了一部都市小白文,成为了一个富二代男二?舔狗男二,不存在的!绑定天命反派系统。只要掠夺主角机缘、气运,抢夺女主便可获得奖励!“叮,你的黑客技术得到了提升!”“叮,你的医术已达到世界顶尖!”听着不断传来的提示音,不知不觉间,苏晨无敌了!原主角叶玄被戏耍、玩弄,直到死亡那一刻,都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