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嵩】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是一个心机boy
    一个是公主 一个是王爷
    王爷:是一个心机boy(九畔)
  • 开局我的老婆是白素贞
    娱乐之我老pó是白素贞
    少年林克意外重生到了白蛇世界,夺舍了许仙,老婆是白素贞,不一样的修仙世界,林克携带白蛇系统,与白素贞一起修炼,横压各路天骄,灭尽举世恶敌,一步步位列仙班,无论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住林克的修行。...
  • 乐天传奇
    天游地乐传奇
    孱弱少年如何成为救世英雄!东方内功与西方斗气完美结合后会有怎样的效果!作为全大6位女性“灵魂驯兽师”,精通五系魔法的她究竟有多强!天赋异禀的宠兽们如何帮助主角登上极道顶峰!一部属于主角颜乐天的传奇故事精彩展开妖风倾注了无数情感的部作品,请各位读者用“心”阅读!支持请加《乐天传奇》书友群:1…
  • 芙罗娜
    女主是佩罗娜小说
    作为私人服装设计师的白芙芮独自一人承担从小相依为命的外公去世事实,以此为契机与分离的哥哥和好如初并发现自己的身世,从中得到内心的成长与对人生的理解,在去加拿大参加哥哥婚礼时碰见一段新的感情,是否能在此开展出自己新的人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