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时】的小说是什么?
  • 伪装爱意
    伪装爱意在线阅读
    【全文完,求个评分qwq下一本《明恋》求收!】冷漠病态傅先生x热烈戏精小玫瑰1谁都知道,作为替身的傅太太对傅明衡死心塌地。温柔善良,天真纯稚,看他的眼神是满满的爱意,被怎么嘲讽都无动于
  • 我只喜欢你的钱
    我喜欢你省钱
    冷漠病态傅先生x热烈戏精小玫瑰1.谁都知道,作为替身的傅太太对傅明衡死心塌地。温柔善良,天真纯稚,看他的眼神是满满的爱意,被怎么嘲讽都无动于衷。只是傅总把漠然自持写进骨子里,连触碰都不屑于。结婚第三年,协议到期,傅总的白月光回国。颜时苦苦挽留未果,流着泪和傅总离婚,以最狼狈的姿态离开。傅明…
  • 伪装爱意
    [腐书]伪装爱意
    第1章不喜欢望城的十月,天已经变冷许多,风里都是干涩的寒意。接到傅明衡秘书发来的短信的时候,颜时还窝在被子里沉眠。手机不停的震动,她不耐烦的翻了个身,伸手去够,扑腾两下,睡眼朦胧的去看手机。昨天在酒吧通宵给秦炎庆生,头痛的厉害。【颜小姐,傅总让我提前告知您,中午十一点,要在傅家老宅见到您】…
  • 我只喜欢你的钱
    我只喜欢你的钱
    [都市校园]《我只喜欢你的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十一(晋江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恭喜傅总,打断骨头当成狗,玫瑰落在手中。 正文就结束在这里吧,休息几天再更番外,一些琐碎的事,见家长,复婚x之类的w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鞠躬感谢,本章所有留言都发小红包一…
  • 我只喜欢你的钱
    我只喜欢你的钱
    晋江VIP2020.6.7完结 总书评数:4590当前被收藏数:19062 冷漠病态傅先生x热烈戏精小玫瑰 1. 谁都知道,作为替身的傅太太对傅明衡死心塌地。 温柔善良,天真纯稚,看他的眼神是满满的爱意,被怎么嘲讽都无动于衷。 只是傅总把漠然自持写进骨子里,连触碰都不屑于。 结婚第三年,协…
  • 伪装爱意
    伪装爱意
    晋江VIP20200701完结 总书评数:5045当前被收藏数:24911 谁都知道,作为替身的傅太太对傅明衡死心塌地。 温柔善良,天真纯稚,看他的眼神是满满的爱意,被怎么嘲讽都无动于衷。 只是傅总把漠然自持写进骨子里,连触碰都不屑于。 结婚第三年,协议到期,傅总的白月光回国。 颜时苦苦挽…
  • 剧情才是真反派[穿书]
    谁才是反派穿书
    颜时穿越了穿到了一个拥有着‘你好我好大家都好’这种设定的世界里面《神光普照》√颜时觉得自己能看下这本书真是个奇迹因为这本书的主角就是个悲天悯人守护世界的‘圣父’挡枪挡炮挡雷劫不说凡是书中出现名字的反派皆被他感化飞升到了魔界全书奇长无比毫无爽点让颜时来总结的话就是一个保姆的奋斗史就是这样的一…
  • 扶夕无忧
    芙锦代晔《扶夕无忧》
    扶夕林里,一出生便被封了上神的青离,那年扶夕花漫天洋洋洒洒。锁仙岛上,青离为了他,目不能视,口不能言,几近灰飞烟灭,他却紧紧抱着那面容妩媚的菡萏精,似是要将她融入骨血。青离说:“他从未像抱着那菡萏精那样紧紧抱过我啊,他用了五百年牵起我的手,又用了五百年才将我虚虚纳入怀,却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