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晨】的小说是什么?
  • 问情篇之燃魂灯
    颜晨玄赤《问情篇之燃魂灯》
    一段由颜晨历经劫难磨砺出来的心最终融化在两女一男的三角恋关系里,坚强如钢,本是男儿神却入女儿身,我本是神,奈何为人,虐心虐恋!亦仙亦魔在情之前都要折服!
  • (穿书)玛丽苏世界的魅力
    世界的中心玛丽苏
    想看看玛丽苏青春伤痛校园文跟YD的碰撞。
  • 少年派:表哥(姐)来了
    表姐来了
    【林妙妙,钱三一(零钱)】【邓小琪,江天昊(昊(好)琪(奇)】【颜晨,何尊(纯(晨)甄(尊)】请各位读者老爷们康康孩子吧!如果喜欢可以关注作......
  • 宫女太嚣张:抢手皇帝成弃夫
    宫女太嚣张:抢手皇帝成弃夫
    季菲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重生,会在一阵撕裂般的疼痛中开始。当她再一次被疼痛折磨的无法忍耐。她忍无可忍。“喂!老兄!你的技术也太差了吧?”本以为那自称“本王”的妖孽男会气得掐死她。没想到,他反而越挫越勇。可恶的阎王,居然让她在这样的情况下重生!等着吧,别让她有机会见到他!否则的话,哼哼!老兄,…
  • 道天纪
    颜晨楚留香《道天纪》
    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能知古始,是谓道纪。......道不尽沧海桑田,十二载人间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完结+番外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完结+番外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作者:叶忆落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的内容简介 “你说那个三皇子要娶人家。” “是的,少爷,那个三皇子要娶你。” “你说,那个三皇子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就算女人很少,但是他贵为皇子,应该不至于娶不到吧!难道他混的特别差,或者他不举,所以只能娶男人。” “三皇子英俊潇洒,器…
  • 囚爱成婚:强拥小妻入怀
    囚爱成婚强拥小妻子入
    她本是豪门千金,妈妈去世后,想要认祖归宗。大雨滂沱的夜,被他绑架去了无人岛,做了他锁在城堡内的圈养情人。无边的折磨了七夜,只为得到妈妈留给她的凤凰石,她抵死不从。七夜的折磨,让他爱上了她,她失了身,他丢了心。他抱着哭的泣不成声的她冷冷说道:假如全世界背叛你,我就跟你一起报复全世界。她仓皇逃…
  • 顾安三生
    重生小说女主顾安安
    校园青春年华,霸道学霸与蠢萌萌新的一场青涩爱恋女主安洛熙与男主顾子夜的打打闹闹。颜晨时好时坏?落小姐...你被皇上封为答应...我才不去,听......
  •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全文下载
    连城VIP四星2015.09.02完结总推荐:128673内容简介:“你说那个三皇子要娶人家。”“是的,少爷,那个三皇子要娶你。”“你说,那个三皇子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就算女人很少,但是他贵为皇子,应该不至于娶不到吧!难道他混的特别差,或者他不举,所以只能娶男人。”“三皇子英俊潇洒,器宇轩昂…
  • 深夜娇宠:神秘老公是阎王
    君九庄伶《深夜娇宠:神秘老公是阎王》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阴灵少女颜夕被人害死,重活一世,她誓要改变命运,守护家人,严惩当初的凶手。没曾想,一切还未开始,她的人生却因为他,偏离了正常轨迹有人时常威胁颜夕:阎王叫你三更死,不会留你到五更可夜深人静时,某个掌管地府的男人却深情的吻着她的唇说:“嫁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