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玉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随身修仙农场
    我的随身修仙农场txt下载
    “咱村的鱼塘,荒山、农田俺全给承包了。”“咱村及隔壁村的几朵村花俺也给承包了。”张小强见义勇为被恶霸打残丢入暗河毁尸灭迹,半年后一场洪水把他给冲了出来,张小强不但没死,回村后整个人精气神已大变,张嘴便说出如此逆天的话来,一切改变只因脖子上多了块神奇玉佩,从此,张小强一边带领村民养鱼,种花,…
  • 恶猫靠边闪
    男主女主是易熙,颜玉芳,小易的小说是什么
    她人如其名,简简单单,毫无特别之处,但在某一天傍晚途遇暗巷,好心地捡了一只漂亮的流浪猫回家,从此以后,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的灾难生活才刚刚开始,看一只超级腹黑的恶猫仙如何俘虏胆小的小萝莉。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恶猫靠边闪
    小说《恶猫靠边闪》TXT下载
    《恶猫靠边闪》完结 作者:梦幻的色彩 简介 蒲公英,最不起眼的野花,却有最缠绵的花语停不了的爱。 "你以为逃得过我的手掌心吗,小哑巴,恩"如同六年前一样魔魅的声音,像噩梦般地重新萦绕在她的耳际。回首又见翼冥风那张可恶的笑脸。 "别忘了,你在这个家里永远只是我的奴隶,没有主人的允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