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颜皇】的小说是什么?
  • 大谋神
    楚牧城楚云岚《大谋神》
    恒元大陆,千古预言中的圣物七彩流痕,突然坠入人族楚国守护圣地风雷镇。风雷镇楚族三爷楚云岚,带着儿子楚牧城去探亲的路上,恰巧拾到圣物,父子兴奋拆解圣物之时,殊不知,这圣物给楚国带来了大祸,引来万族争夺。楚国圣地风雷镇被万族围攻,就此覆灭,失去了圣地守护的楚国,被秦魏两族瓜分,家园破碎的楚牧城…
  • 我家王爷要挂了
    我的王爷快挂了
    吓死宝宝了!她堂堂医学名门千金小姐竟然救了史上第一废材王爷?你不废材?那好,从此以后重伤生病无人可治,无药可医,我让你跪地成仆!你已经跪地求饶了?那还不够,金银珠宝,房子票子统统上交!虾米?你好歹还是一个王爷?想让本小姐收了你?她讪笑道:想让本小姐勉为其难的收了你,先看你能忍住我扎的第几针…
  • 冷妆
    颜墨辰波妮《冷妆》
    她被设计惨死成为将门丑女,因祸得福,她治病学艺,带着绝美容颜回到尘世,世人皆惊。面具下心思深沉,冰冷寡情的他,对她百般容忍,万般宠爱。情到深处,才知前世今生仇恨!携手对敌,他们许下刻骨誓言!——苍天负我,我宁成魔!情仇痴狂各自休!
  • 王默的十年之约
随机推荐